拼搏的青春
“人生能得几回搏?”生命是短暂的,白驹过隙,若要在这布满荆棘的坎坷人生路上踏出无悔的攀登小路,唯独拼搏,不懈地拼搏!拼搏,让青春无悔! 从小就被那波涛汹涌的大海所感动,一浪推一浪,一波袭一波,不断地撞击礁石。涛涛之水如此搏击不息,何况人哉!也许有些人会埋怨:“我凡人一个,既没有比尔~盖茨那样的生意头脑,也没有腰缠万贯的父亲,更没有权倾天下的亲戚,何不安于本分,做一个快乐的自己!” 朋友啊,请你记住拼搏的本钱并不是别的,而是你不懈的努力。纵观古伟人,今英雄,多少科学家、艺术家,甚至普通工作工功遁嘉墚黄蛾萎阀联者,有多少个是出身权贵,家财万贯的,他们的成功是数十年如一日,用血汗浇灌而开出的花蕾。我们的先烈为了理想,甚至还以生命为代价而去拼搏,去奋斗啊!因此,我们应该更努力,更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