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如果是大海,我们就是一条条小鱼;老师如果是天空,我们就是一朵朵白云;老师如果是园丁,我们就是一棵棵小树苗。
9月8日离教师节还有两天,我和小明、小月、小红来商量怎么给老师一个惊喜呢!
小明说:“我要送老师一个飞机模型,因为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去做飞机模型,可是爸爸怕把我学习给耽误了就不让我做飞机模型,要我学习。这时老师站出来说:‘要给孩子放松放松,不要让孩子一个劲的学习。’老师说完,爸爸就不阻止我做飞机模型了,所以我要送老师飞机模型。”
我说:“我要送老师一个保温瓶,因为老师给我们上完课嗓子都干了,所以我想送老师一个保温瓶,带来的热水下课也不会凉,我祝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小月说:“我要送老师一幅画,我要画一个太阳那就是老师,我要画许多的花草树木那就是我们,是老师让我们茁壮成长,所以我要送老师一幅画。”
小红说:“我要送老师一束花,因为我看见老师有几根白头发,脸上也有皱纹了,我想老师能像花朵一样年轻,所以我要送老师一束美丽的花。”
教师节那天我希望老师能收到我的礼物,希望老师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