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金色的季节;九月,温馨的季节;九月,鲜花盛开的季节;九月,天真烂漫的季节。
今天是九月八日,还有两天就是教师节了,我们班的同学小红、小明、小刚都来到我们家讨论送老师什么礼物。小红说:“我要送老师一支钢笔。”小明说:“我要送老师一束鲜花,希望老师像鲜花一样,永远漂亮。”小刚说:“我要亲自为老师画上一幅画,而且还要在上面写着祝贺的词。同时,我也希望老师的身体就像我写的字一样健康。”
小红说:“你为什么亲自画一幅画呀?”“因为我妈妈说过,自己亲手做的东西才是最真诚的。”我心里想,那我送老师什么礼物呢?
时间过得很快,这都九月九号了,我一边走在上学的路上,一边想着,我该送老师什么礼物好。可是我怎么也想不出来。这时,小明来了说:“小亮,你等我一会儿。”我扭头一看是小明啊!不一会,他跑来了,我说:“你手上拿的是什么?”小明说:“没什么,只是送给老师的一束鲜花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说:“我还没有想出来送给老师的礼物呢!”这时,我看见草地上有许多的野菊花,我连忙跑过去摘了一朵野菊花,我闻了一下,“哇!好香啊!”
九月十日终于来到了,我早早的起床来到了那片草地上,摘了一束的野菊花,然后早早的来到老师的办公室,我把那束菊花放在了老师的花瓶里。最后,我在纸上写上了祝福词。
后来,我们全班同学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小明说:“我们举行一次联欢会怎么样?”我们都说:“好啊!”我们把教室装扮的像过生日的晚会一样,等老师来到后,我们把彩带放出,老师一看,高兴极了!
同时,全班同学也快乐、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