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关于描述教师节礼物的作文
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我在想:该送点什么礼物给老师,才能表达我感恩的心呢?买礼物,老师不收。做贺卡,做什么呢?不如写书法作品吧!对!就写书法作品!
我写的是“老师,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写完了,我看着窗外长得壮壮的花生,又看着结满红彤彤的果实西红柿,想把这些果实给我敬爱的老师看看,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来到窗外,摘红彤彤圆溜溜的西红柿。我一边摘,一边吃,真是美味极了,还一边想:真是感谢杨老师给我的奖品——西红柿苗,今天才会有这么美味的西红柿吃。
细心的妈妈见了,给我拍了好几张的照片,其中有了三张西红柿的,两张花生的。也许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花生是什么?它代表什么?就让我把这个秘密告诉大家吧!
那是杨老师给我的奖品——花生的种子。种下后,气候不太好,叶子发不好。现在可长得壮壮的,真让我喜欢。我相信杨老师也一定会喜欢!就是不知道根底下有没有结满花生。妈妈告诉我,现在已经到了收获花生的时侯,可是,我看到了花生壮壮的,有些舍不得早早结束它的生命!
在这里,我借着老师奖给的种子,种出的果实——西红柿和花生,祝我敬爱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