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节
12月31日那天,狂风阵阵,寒气逼人。明天就是元旦节了,我们提前过了这个节,下午在班主任的组织下,一年一度的庆元旦小型联欢会开始了。我们带来了装饰品把教室打扮的漂漂亮亮, 大家还把吃的东西带到学校,有水果,有花生瓜子 还有糖······等。班主任一声令下:“元旦晚会开始。”第一个上场表演的是张航,他表演的节目是一分钟端乒乓球,他端了一百多个,大家都 为他鼓掌。接下来上场的是我们班的周丽芳,她为我们唱了一首歌《我是草原小牧民》虽然没有音乐伴奏,但她唱的还是很动听。······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时间过得真快。老师宣布晚会结 束,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