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节
今天是元旦,爸爸送给我了一个新年礼物,是我最想要的足球,是蓝白相间的颜色,我特别高兴。早上写完作业,就和小伙伴来到花园里踢足球,虽然天很冷,但我们你追我赶,玩的很开心 ,跑的身上都出汗了。下午我看了动画片是宝葫芦的秘密,一个小朋友去森林钓鱼,却钓了一个葫芦,葫芦会帮小朋友解决很多问题,我觉得它太神奇了。晚上,我给家里每个人都画了一幅画,作为新 年礼物送给大家。有给妈妈画的花瓶,给爸爸画的车,给爷爷画的象棋,还有给奶奶画的锅,大家都很高兴,都夸我,又大了一岁,也变得更懂事了。我心里也非常开心。今年的元旦我过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