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节三年级作文200字
一月一日是元旦,我去学校和老师同学一起过元旦。我一到教室的门外就看见教室非常漂亮。你们知不知道我为什么说教室非常漂亮吗?因为教室里挂着许多漂漂亮亮的拉花。还没有开始表演节目的时 候,我们大家都在吃东西,我给了李一航一颗糖果,她说:“谢谢你”然后她也给我了一颗糖果,我也说了声谢谢,我又给了孙佳硕一个乐芙球,她给我一个牛肉粒。我们大家换着吃觉得非常快乐。开 始表演节目了,老师叫了孙晔来唱一首歌,名字叫《蜗牛与黄鹂鸟》,她唱的声音非常洪亮。还有两个人一起走模特步,这两人是佟可方和张玉轩,她们走的非常好看,我觉得一月一日是我最快乐的一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