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节
看着元旦的照片,我心里又不禁乐起来。
记得元旦的晚上,我的孩子们玩得非常快乐!每一个孩子都敞开了肚皮吃,每一个孩子都咧开了嘴巴笑,每一个孩子都放开了喉咙喊……我跟着这些无忧无虑地孩子们一起笑,一起喊,我感觉自 己已经不是原来的模样,自己也仿佛变成了孩子,一个只有九岁的孩子。孩子的内心是纯洁的,他们的心底没有一丝的杂质,不是大人想笑了却不敢笑,想哭了也不能哭……
整整一个晚上,我和孩子们一起闹着。记得一年来我从没有大声的笑过,内心的悲哀在心底里牢牢的站着,不肯离开。有时候也有可笑的事情,那笑仅是昙花一现。但元旦的晚上,我开怀地笑了 ,开心,喜悦,兴奋,重新来到了我的心田。愿快乐来到我的身边,愿我以后的每一天都快快乐乐,再无忧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