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__年的第一天,在这新的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到三中的陈叔叔家喝喜酒。
一到陈叔叔家,我就看见他家大门四周被一串彩色气球围着,我刚想摘一个,妈妈拉住我,告诉我这是叔叔特意装扮的。不能摘。我们来到叔叔的新房,看见他家真漂亮,我好羡慕。我多么渴望我家也这么美。
过了一会儿,新娘来了,我看见新娘穿着粉红的婚纱,特别美。
最后我们一起到斯味特酒店喝酒。那儿的菜可真好吃,我吃了许多菜,还喝了饮料,最后肚子里实在装不下,我才下桌。
今天我过得真开心,我想每天都这样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