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节
明天是元旦节,今天学校举行了庆祝活动。首先,黄老师在大频幕上放了一段元旦节的视频还给我们发了橘子和糖。视频看完了,黄老师就让同学们到讲台上去表演节目。第一个是施宇茜、邵亦清、梁沁欣、丁丁表演的舞蹈,他们跳得真棒!第二个是张俊毅和马泽蓝表演的童年歌,也唱得很优美!第三个是王安迪、金宇灏和赵瑞捷表演的金宇灏打工记,太搞笑了,顿时,全班一片欢腾。第四个就轮到我们组表演了,题目叫《糖果屋历险记》,其中有我、王蕴华、龚怿飞、单祺儿、邵亦清和王子灵。我是扮演的伐木工,我们演得很认真,我们为了表演好节目,上个星期5的下午一下课就在排练。节目表演完后,同学们给我们鼓了掌。当然后面还有许许多多的同学表演的非常精彩,他们也很棒!今天的元旦节真是让我难忘的一个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