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节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__年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今天,阳光灿灿,就象我的心情一样。因为,今天我要和妈妈还有很多小朋友和叔叔阿姨去植物园玩。
到了植物园,我们进了淘气城堡。在那里,我玩了滑滑梯、蹦蹦床、海洋球,大家玩的可开心了。后来,我们还去玩了碰碰车。它长着圆鼓鼓的大肚子,笨笨的。但是,我们开着它,它却跑得很快。我们互相碰撞着,大家都发出了愉快的笑声。
真是一个快乐又难忘的元旦节啊,今天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