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我们大家都很开心,心情也是十分激动。
我们大家一直等到下午吃完饭,然后就打算看元旦节目了,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年级开了一个小会,一开始唱了会儿歌,然后就说了说元旦的注意事项。马上,我们就踏着轻盈的脚步,哼着欢快的歌曲,进餐厅了。
到了餐厅,老师安排好座位之后,倒数5个数之后精彩元旦就马上开始了。第一个是《英华畅想曲》,上面有一大群的人,有那小提琴的、吹笛子的、弹琴的……有很多的人,还有智慧的老师在最前面指挥。很快,这美妙的歌曲慢慢就过去了。很快就过去了很多舞蹈,有《木兰辞》、《我和小鸟拉钩钩》、《辣妞妞》……很快,我们屏住气息,很快就轮到了——我们班的舞蹈《吉祥孔雀》——之前老师还让我们看过原版的。
我们班张玄仪在里面是主演,还有我们班的赵高沐、李诗同、申晓雪,还有其他班的人在里面演。很快,美妙的旋律开始了,舞台上灯光满面。演员们化着妆,穿着绿色的孔雀衣服。台面上一眼望去,一片绿色。舞姿慢慢的舞动起来。舞台上仿佛拥有魔术一般,把大家看的眼珠子一动不动。很快一片热烈的声音响起,十分响亮。很快进入了高潮,一片片“孔雀”翩翩起舞,尾巴上的点点光闪亮动人。很快就结束了。元旦也很快就结束了。
今天真是开心的元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