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节
我们告别了金灿灿的2008年,迎来了幸运的2009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内心感到无比激动!于是,我和好朋友准备举行一个联欢晚会,来庆祝这个快乐的节日。
地点定在我家,于是我和好朋友先布置房间,把屋子打扮得很漂亮。晚上7点,晚会正式开始,由佳佳和我做主持人,我们先致祝词。晚会的节目有唱歌、猜谜语、讲笑话、模特走秀、绑腿游 戏……博博特别搞笑,我们玩得开心极了。妈妈们笑得前仰后合,同时也表演了节目。很晚了,我们却难舍难分,最后,好朋友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我家。
这个元旦,是我最开心、最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