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节作文200字
快到元旦了,老师说:“大家赶快排练一些文娱节目,我们班准备在元旦那天开一次联欢会”。
于是,我和我的好朋友王惟一商量准备表演歌曲演唱《新年好》。我们先把中文和英文的歌词抄在本子上,用心去背,歌词背熟了,就一块儿唱起来。第一次,我们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唱得不连贯、不好听,我们就连续多唱几遍,感觉有点进步了。这几天来,我们已写完作业,就到外面去练唱,从发音、表情到动作练了一遍又一遍,辛苦而又快乐。
到了元旦那天,全班同学的二十多个节目先后登台表演,唱歌、跳舞、还有吹口哨、讲笑话、猜谜语等等。我们俩的节目排在第六个,我们演唱发挥得不错,赢得了大家最热烈的掌声。
联欢会在极其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我们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