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节
今天下午我们要举行元旦联欢会。
吃过午饭,我和妈妈就早早地来到 学校帮助装饰教室。大家有的在吹气球,有的在粘气球,还有的在布置拉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一会儿我们的教室就被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时间快到了,家长们走了,同学们也都来了,我们的联欢会开始了。我们的节目有抱团游戏、吹气球、夹黄豆、小乌龟赛跑还有唱歌、跳舞、背古诗。
最有趣的是小乌龟赛跑。就是每个人双腿夹着一个气球从教室的一头走到另一头再返回起点。比赛前,我选了一个蓝色的气球夹到两腿中间,老师一说开始,我便迫不及待地向前走去,可是还没走到一 半气球便掉了下来。
今天下午的游戏虽然我全输了,可是我很快乐,因为这个元旦联欢会我看到了一张张灿烂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