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在从渭南回来的路上有许许多多的新发现,这些都是我和妈妈仔细观察出来的。
我们发现:树枝上绿绿的叶子都和大树妈妈告别了,一片一片地落在了地上,只留下了光秃秃的树枝,小花慢慢地低下了头,花瓣轻轻地飘落在地上。寒冷的北风呼呼地刮着,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少,冬爷爷轻轻一吹,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田地里的菜都在暖和的大棚里休息。
冬天真是稀奇古怪呀!它和春季、夏季、秋季都不一样,冬天还会下洁白的大雪,我可以和同学们在冰天雪地里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我最喜欢冬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