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下午,我和爸爸闲得没事干,决定出去看一下田野。
天空瓦蓝瓦蓝的像一块巨大的宝石,太阳把人们照得想睡觉,突然,一架飞机从空中飞过。
下边的田野里 ,大部分都是黄色的,土是黄色的,小草是黄色的,一些树的叶子都掉光了,可桃树杏树却长出了嫩芽。正等下一春雨,展开嫩绿的叶子,打一声春雷,展开美丽的花瓣。冬天也有绿色,瞧,农民伯伯种的青菜长着大大的叶子向我们招手,一行行地豌豆长出了小小的叶子,像一个个小精灵在开心地跳舞。
冬天的颜色其实并不单调,只是我们没有仔细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