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我爱冬天雪白的色彩。
早上,我一推开楼门,哇!下雪了!看着道路上的一行行脚印,这雪快到脚面了。我高兴地跟爸爸说:“今天,咱们走走上学吧!”爸爸说:“别闹了还是打车吧!”我们来到路边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就像铺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踩上去,软软的,就像踩在白砂糖上一样,我的小脚印也留在这片糖的海洋里。(-)
车终于坐上了,我在车上看路边的房子上像被盖上了一层厚白棉被,路边的车顶就像被涂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奶油,雪仍在下着,行人的头上就像被撒上一片片白色的小礼花。
到校了,我站在操场上,放眼望去,操场成了一块白色地毯,在这地毯上,自然被踩上四行通向前后楼的正门和侧门的脚印,我顺着脚印往教室走去,抬头一看,大树的头发全白了,就像一个巨大的棉花糖,真想咬上一口!
我爱冬天雪白的色彩,它使我想到瑞雪兆丰年,明年肯定又是一个丰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