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当枯叶落完之后,当雪落下地面,你会想到:冬天来了。
当你打开门,外面的寒气就像你打开冰箱一样,立刻让你瑟瑟发抖。而在天气湿冷的情况下,我们外出便要随身带伞。到了大街,眼前就变了——尽管冬天,大街上也仍然是车水马龙,人们也换上了厚厚的棉袄。经过每个家店门前,都会有股暖气,让人心情愉快。
不一会儿,天空下起了小雪,那时已是夜晚。我相信,明天会更加快乐。
当第二天打开了门,依旧是会让你瑟瑟发抖的冷风,然而也有着让孩子们兴奋的雪白。孩子们畅游在花园里,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这里的冬天充满着欢乐……
我想:其他地方可能会有不同的冬天吧?
在乡村的田野上,麦田肯定铺上了一层白毛毯,小河上也是一块又一块的薄冰。树上装点着银块儿,鸟儿也早已飞往南方。在此时,山里的小动物们在窝里舒舒服服的睡觉。人们在屋子里,开着火炉,吃着丰盛的大餐,喝着甘醇的甜酒,快乐地过着冬天。
天空中那零零星星、晶莹剔透的雪花,每一片都有一件快乐的事,白色,冬的颜色,象征宁静——果然,冬天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