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秋姑娘走了,冬宝宝悄悄地来了。西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树上的叶子掉光了。它告诉我们,寒冷的冬天来了。路上的水也结上了冰,人们穿着各种冬装,围着围巾,戴着手套,但是还有着阵阵寒意。脸都冻得红扑扑的。街上的行人越来越少。我也从衣柜里找出厚重的衣服,穿在身上,人就显得很笨拙。
平常热闹的树枝上一下子也变得冷清了,只剩下几只觅食的麻雀,它们“啾啾”地叫着,好像在说:“真冷啊!真冷啊!”还有小动物们如蛇、青蛙,蚂蚁等,都躲到地底下睡觉去了,大地显得更冷清了。
我现在就盼望着能下一场厚厚的雪,这样我们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天气虽然很冷,我们也早早地来到学校读书,那琅琅的读书声传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调皮的冬宝宝也不得不举手投降了。尽管冬天很寒冷,可我们学习的热情依然高涨!
冬天是寒冷的,我们的心情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