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时间的脚步不停的挪动着,飞速的时针拖动了四季的轮回。悄悄地冬天来了。
雪花开始漂了,大地上所有的一切像昨晚商量好了一样。整队齐发,迎接冬天的到来,银装素裹的世界在这一刻定格。第一次见雪,我用尽我所有的力气,夸张地在雪地上摆弄我的身子,以此来祭奠我多年的奢望在这一刻被打破的喜悦。
一张张的照片在朋友的相机里存储,欢快的声音不时的在耳畔回荡,飞奔在学校的大操场上。
再没有往日的灰尘荡漾,取而代之的是白净的世界和清新的空气,在这个冰天雪地上,污浊的世界离我们渐渐远去,白净的时代与我们同行。苗条的树枝陪伴粗壮的躯干向世人召唤,尽展自己一年的收获。未来的一切不容许由混浊的杂草生存,空地的美好明天是树材之地!树即如此,人何以堪!
冬天来了,天气变得多情,朦胧的雾气为人们的户外走动增添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慢慢地,慢慢地,雾开始多了,雾开始散了,一切的一切都这样自然,又是这样的顺理成章,可薄纱的迷雾总会让人感到不舒服,因为时代的飞速发展使混浊的迹象占据了世界角落的些许空白,以致蒙娜丽莎的朦胧美让人感到恐惧!
发展的时代,时代的希望,希望的青年,我们相信未来的明天是美好的,因为冬天来了,因为银装素裹的世界是时代发展的主流!
冬天来了,今天的些许污浊之气将被银装素裹的世界占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