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花是美的,冬天的大地是美的,冬天的房子也是美的。
早晨醒来,就看见房子被白雪覆盖,一个个调皮的小雪花跳到房子上,好像给房子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袄。雪下了一会儿便停了,太阳公公从云层里钻出来,照射着大地。房子的“棉袄”慢慢地变薄了 ,它的身上出现了一层晶莹的水珠,好像在对太阳说“热死了!热死了!”
冬天的人就更美了。
小朋友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在阳光照耀下,就像一朵朵小花。瞧,这个小朋友的小兔帽很漂亮,那个小朋友的小球帽很有特色,还有彩虹帽、小熊帽、变形帽等,真是五花八门。老爷爷、老奶奶也 不甘示弱,他们穿着暖和的棉衣,有的跑步,有的打太极拳,有的打羽毛球,有的跳绳……
街道上的垃圾桶很整洁,路上也没有废纸乱飞,这都要归功于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在我们还在睡梦中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一天的工作了。放寒假了,妈妈要带我去上海。早上五点半,我们就下了楼 ,睡眼朦胧的我发现还有人和我们一样早,定眼一看,是环卫工人。只见他穿着灰色的工作服,拉着满车的垃圾,吃力地往前走。那垃圾时不时发出臭味,环卫工人的脸上却挂着笑,我也觉得这垃圾没 有平时那么臭了,穿着朴素的环卫工人也变得很美了。
冬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