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五年级作文
眨眼间,冬天来了。我还清楚地记得2007年的那场大雪,没想到,现在又是冬天了。
前几天,梅老师还叫我们写日记《找秋天》,叫我们去仔细地寻找秋天,只过了两天,我们就该找冬天了。
昨天,天还是热热的,今天怎么一下子就这么冷了呢。天变冷了,西北风呼呼地刮着。我早上起来换衣服的时候就缩着身子,还发抖呢!我一下子就添加了3件衣服,感觉才暖和多了。
去上学了,我打开家门,一股冷空气就迎面扑来,我一下子就感觉到冷,啊,冬天真的来了!
去学校的路上,我看见很多骑自行车的人都戴着帽子,围着围巾,穿着靴子,戴着手套,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有些走路的人把脖子缩得紧紧的,手插在口袋里,一步一步迎着风慢慢地走着;有些开电瓶车的人都在车前面装上了挡风玻璃,把身子缩得短短的,只露出玻璃上面的半个脸……
冬天来了,我最喜欢下雪的冬天,喜欢堆雪人,喜欢打雪仗……这是多么快乐的事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