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我喜欢冬天的雪,虽然它代表着寒冷,但是它也代表着心灵的纯洁。
那一天,我正在窗前写作业的时候发现天空中飘落几片雪花,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我欣喜若狂,我心想:这纷纷扬扬的雪花是天空中的小天将,还是嫦娥姐姐的小士兵呢?也有可能是远方寄来的信、或者是雪花大将派来探路的。瞧,雪下大了,我跑了出去,此时此刻,我正在跳跃,正在欢呼,正在用双手去接那在空间中飞舞的雪花!它就在和你玩捉迷藏,当它落在你的身上你又准备拍掉它的时候,它却变成为了晶莹剔透的水珠。
两小时后,小雪花在天空中舞蹈变成为了鹅毛大雪在天空中飞扬。大地换上了新装,每家的屋顶上也都有雪,像一条白绒毯子盖在了上面,草地上凝着白霜,像一张无尽铺展的白色画布,我看见园林工人在扫雪,他们在寒冷中工作,渐渐的,他们的背影消失在了我的眼里,他们没留下姓名,没有留下足迹,只留下一条干净的道路。
这场雪令我非常开心,这场雪令大家异常兴奋,这场雪也令我们知道了冬爷爷已经向我们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