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在姐姐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
那天,下着小雨。我不停的走来走去,这是为我的机关找到一个最佳位置。窗外乌云阵阵,虽然才下午2点,可时间看着像下午6点,她应该从英语班提前10几分钟回来,虽然英语已经过了六级,但还是坚持学英语的她,外除下午2——4点这段时间,都很轻松,我坏坏地笑了起来。
有句老话说得好: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姐姐昨天把我追的满屋子跑,我自然不会让这个复仇的好机会从我指间流过。来呀!抓住我还挠我,看谁笑到最后!我眼珠一转,恶作剧开始了。此时,天真的我还没有注意到厄运的主人,已经悄悄将我拉住。
不出所料,4:30左右,好戏开始了。她一进门我就忍不住让自己笑,可她看着我那奇怪的表情,总觉着大事不妙,于是他用最快速度走了进来。
只听“吱”一声,水柱喷向她的脸,她扔下书包,进屋来捉拿我这个害人的妖孽,我一边跑一边数落她。
突然,门开了,原来是老爸,我们不由自主的定在原地,“完了”!我大吼一声,我俩一跃而起,“吱”一声,水柱喷在了“目标”上,这下真的完了,要被老爸修理了,以我对老爸的了解,今天,我若没有“挂彩”,以他的性格是绝对不可能突然大发慈悲,善罢甘休的,除非我吃了豹子胆,才会去向老爸求情,遇到这种情况,傻子都知道怎么办——跑!
我不管你三七二十一的冲进了卧室,而老爸在后面穷追不舍,姐姐自然看起来热闹……
哎,害人终害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