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难忘的寒假为话题的作文
虽然寒假已经过去了,但是寒假中令人难忘的点点滴滴都留在我的心里。
寒假令我难忘,因为我们的学习轻松了,没有繁重的作业,没有考试。所以我们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早早地起来去学校,而且寒假的时候正好是春节,我们可以吃大餐,走亲访友,放烟花。你们不知道吧?我出生在年二十九,每年寒假,一家人围着我点燃了生日蜡烛,在烛光中,我许下了新年的心愿。
寒假令我难忘,因为我是一个小书虫,非常喜欢看课外书,可平日里做完作业还要拉琴,我只能挤着时间看书。而在寒假,我可以捧上一本书,从在沙发上悠闲地阅读,寒假里,我尽情享受了读书的乐趣。
今年寒假特别令我难忘,是因为我们一家人去了香港广州旅游。我们在会展中心的紫荆花前拍照,上了太平山,游了浅水湾,走了星光大道,维多利亚港的美景尽收眼底。我们一家人在迪斯尼乐园痛痛快快地玩上了一天,还品尝了香港的美食,圆了我童话王国的梦。在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里,我们近距离地和一些野生动物亲密接触,看了精彩的白虎表演,看到稀少而珍贵的大熊猫和澳大利亚的国宝——考拉。一路上,我们撒下了欢声笑语。
寒假真好,寒假真棒,寒假太让我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