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次大会选举中,习近平主席上任。他上任时,说了这样一段话:“我们要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他想让中国更加强大起来。那么,我如果上任了,我会将中国变成什么样呢?
未来,中国已经全面符合小康社会了,人民幸福安康。你瞧,路边到处是鲜花绿草,虽然马路、高楼大厦还存在,但却没有一个人去攀树枝、摘鲜花或是在草地上行走,但他们像环卫工人一样爱护、保护着花花草草。有的人闲着没有事,就随身带着一个洒水壶,,浇灌路边的野花野草,人们都能尽自己的力量爱护着它们。“唧唧,唧唧……”那是小鸟的叫声。抬头一看,数十只飞禽从空中掠过,缓缓绕着我们的上空飞一周,然后又飞向远方。见此情景,我便感慨道:“现在,鸟儿已经成为了我们的朋友,真是美好啊!
国家富强了,未来对于我们学生们来说,学习已经不再是负担,你看我们只要在家里花上1-2小时就可以轻轻松松完成一天的课程,作业也只需要花上几分钟。剩下的时间,同学们就可以可以随心所欲地自己组合自己的时间,听听音乐、看电视、上网,聊天……,这样,是不是很好呢?
不仅是学生减负了,连很多东西也变了。就比如像汽车吧。在未来,汽车就像“变形金刚”一样,大变身。在那个时代,汽车的材质非常轻盈。而且,现在在外面停车不是很不方便吗?如果你不方便放在外面的话,就可以按下车窗上的一个红按钮,就可以让汽车缩小到很小,甚至可以放在衣袋里。这样,在晚上的时候,就可以将汽车放在身边,不会没有地方停车了。除了汽车,建筑物也拥有了很多功能。就比如说建筑方法。现在,凿地铁、建筑物都是靠人力完成的。但在我梦想的时候,可不一样了。完成这种任务,只需要一架名叫“建筑专家”的建造机器而完成。它不怕风,不怕雨,因为它的外壳是用新研发的外壳表层。它非常有弹性,便于在制造时扭曲成想要的形状。但这种弹性纤维却如塑料一般防水,像棉花一样柔软,在雨天也能正常工作。即使是雷雨天,它的顶端放置着避雷针,就不怕被雷击中了。不像用人力完成,一到下雨天,就只好被迫停止工作,雷雨天就更不用说了。虽然他小,但他干起活来却飞快。用人力建造至少也得干个一年半载的,可它却不用,只需要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完成了。这样,不仅节省了时间,还不会浪费大量的金钱。而且,这种的建筑也拥有很多的用处:它能随时探测到灾害的发生,可以根据房子主人的需要,更换温度、颜色……人们拥有这样的机器,一定会过上好日子的。
不仅如此,你看马路上,汽车流虽然存在,但你听,自行车的那清脆的响铃声却掺杂着汽车的声音,传遍街头巷尾。自行车也不是以前的样子了。虽然外表和普通的自行车没什么区别,可它的用途可大了。现在,经常听说车子被盗,所以,为了使自行车防盗,我们便在自行车内部装上一个电脑,然后,购买者就需要在其中输入指纹,这样,如果需要启动,就必须要在座位上面输入指纹。如果不吻合,便会自动报警,让警察来抓住他。它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可以变大缩小,而且可以变成书包,让我们放书;可以变成使背部维持笔直的桌位。这样,自行车就能广泛利用了。而且,自行车使人民已经开始认识到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开始为了中国的美好未来而努力保护它。大气污染消失了,空气变得清新,令人心旷神怡;化工厂消失了,不再发放出污染的废气,不用再害怕下酸雨了,让花儿在阳光雨露中散发着自己的片片清香,沁人心脾。水资源不再受到污染,鱼儿们又可以欢畅地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嬉戏……这一切多么美好,应该没有人再去破坏这样美好的环境。我们能够想到和向往这美好的景象,为什么我们不能够做到呢?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美好中国与地球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