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漂亮的蝴蝶的小学2
今天,我又躺在田野里,在无限的静谧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我目光追随着飞行的蝴蝶,做了一次奇异的游历。
眼前一片鲜艳的花海中。出现了一群蝴蝶,使空间扩大了,原本低平的花儿们变成了花的城市。这时,一只蝴蝶,一只长着棕色翅膀的蝴蝶。在花城里飞来飞去。他手里拿着一朵娇艳的花朵,飞向正在修建的城市,原来它是一个建筑工程师啊!他在花城里飞来飞去是在运送建筑工具啊。怪不得他累得直喘气呢。可是什么力量使他这么勤勉地奔忙呢?
我跟着他的方向走,发现了一群爱玩摇滚乐的少年。少年们身穿花色衣裳,翅膀上的纹理,帅气极了。他们潇洒地弹奏着一首首热情四溢的曲子。吉他、架子、鼓、贝斯,那些人间的乐器都不如他们用翅膀演奏出的音乐,那么激情,那么让人喜欢与陶醉。
顺着花城的小径走,我看到“上班族”的繁忙工作与生活了,他们挤在“公交车”上手中提着文件夹。下了车的上班族们行色匆匆地赶着路是谁使它们如此勤勉呢?
我完全迷惑了,在蝴蝶们的脑海中究竟蕴藏着多少智慧,我看见蝴蝶兄弟们在市场上做买卖;小丑穿着花衣正在花园里耍杂技;英勇的黑蝴蝶在城边保护市民的安全……各种工作都有不同的蝴蝶担任。
我还看见了许多许多……
我悠闲地漫游了一个上午,直到太阳把我的帽子都晒得透光时,我才被耀眼的阳光唤回来。我该回家了,我发现了蝴蝶的花城,我多么得意呀!
我愿意牵着你的手,一起到蝴蝶的花城里去散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