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漂亮的蝴蝶的小学4
一觉睡醒,我突然发现我正在一片荒芜的森林中,我低眸一瞥竟看见自己身处一片白色蚕丝中,我难道变成蝴蝶了吗?感觉蝴蝶人生应该挺有趣的,那我就试试吧。
此时的我还未完全破茧,只好看着地下路过的蚂蚁把食物搬回家,心中不禁想到若是我可以帮他们就好了,刚刚想完我便破茧了,终于自由了!想起还要帮忙,我便凑近蚂蚁小声问道:“小蚂蚁,请问需要帮忙吗?”“蝴蝶姐姐,你可以帮我把这块小面包带到那边去吗?”蚂蚁伸出前爪指了指前方的土地说道。“当然可以啦,你们一起坐到我身上吧!”
蚂蚁们坐上了我的后背,我载着他们飞向了目的地,一路上我看见了许多小花和小树,飞过他们身边,他们和我们打了声招呼,微风拂过,小花摆动着他的身姿跳起舞来,似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落地后蚂蚁们向我道了谢,我摆摆翅膀,告诉他们我先走了。告辞之后,我重新飞向高空。许久之后,我飞到了一片油菜花地里。
落在花瓣上,我慢慢用鼻子闻了闻油菜花传来的阵阵芬芳,我陶醉其中,不一会儿油菜花唤醒了我:“你好小蝴蝶,请问你可以将我放入水中吗?我想试试漂流的日子。”我答应了他,待他将自己落入我后背后,我便飞向高空寻找小溪。
到达目的地,我将他轻轻放下他随着河流向下飘荡,临走前还对我说道:“记得多体验体验新生活!”
夜深了,飞在天空中的我思考着那句话的意思,突然我恍然大悟,不要一成不变,要多体验体验新生活。
不知明天的我会是什么样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