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我望见20__年骑着自行车。欢天喜地地驶来了。新的一年,你想做哪些有意义的事呢?
这几天,我在《海峡都市报》上看到“新年送新衣”的活动。我想:20__年带着幸福来敲门,我们丰衣足食,但也不要忘记住在山区的贫困儿童。从报纸上得知,不少家境贫寒的孩子,连买一件温暖的衣服过新年都是遥不可及的愿望。我想:我的衣服琳琅满目,什么名牌都有:艾艾屋、嗒嘀嗒、毛毛虫……应该与山区孩子分享幸福与温暖。
想到这里,我决定给贫困儿童送去一件过冬的新衣,让幸福也敲敲他们的心房。说做就做,我连忙拨打报纸上的热线电话“968111,”我大声地对工作人员说:“我要为贫困儿童捐一件过冬的新衣。”工作人员笔头说:“真是有爱心的小朋友。捐出一百元,就能给贫困儿童买一件过冬的新衣。”在我的要求下,爸爸向爱心账户转去一百元钱。想到贫困儿童也能穿上过冬的新衣,听见幸福来敲门的乐曲,我不由乐得哈哈大笑起来。
20__年,幸福开着飞机来了。小朋友,仔细听一听,你一定会听见幸福敲响每家每户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