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冬天可真美啊,冬天的雪花像是一些永远吃不完的棉花糖,它总是悄悄的来到人间。
冬天把雪花洒在了窗户上,窗户上立刻有了一层美丽的窗花:有的像小乌龟;有的像阿拉丁神灯,还有的像海里各种各样的鱼儿。
冬天把雪花洒在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大地上有了一层雪白的霜,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棉被”,又像雪孩子见到了自己的妈妈。
人们穿上了厚厚的衣服,有的小动物怎么不见了?原来,小动物去冬眠了。
冬天的雪花也给小麦带来了好处,雪花给小麦盖上了“棉被”,春天雪化了,变成了水,给冬眠了一个冬天的小麦喝上了水。这样,明天又是一个大丰收。
冬天真美啊!我爱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