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作文250字
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我迫不及待地冲出家门,带着爸爸妈妈一起去洁白的公园,到了公园,哇!房子上、树枝上到处一片洁白,我跟着小朋友打雪仗,他们打的我脸上都是雪,小朋友都说我是小花脸。
我们又开始堆雪人,我们先滚了一个雪人的头,再滚一个雪人的身体,再用一个胡萝卜当鼻子,再用一把扫帚当右胳膊,再拿一个树枝当左胳膊,一个雪人就做好了。
要回家了,我分别向小伙伴们说:“再见,有空的时候再约我我来公园玩呀。”说完我就跟着爸爸妈妈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对妈妈说:“这一天好令人难忘啊!我有空的时候一定再来玩。”
冬天,真是一个又快乐又美丽的季节啊!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