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春天是温暖的,夏天是炎热的,秋天是凉爽的,但我最喜欢那寒冷的冬天。
我喜欢冬天,因为,冬天很美丽,到处都是一片雪白。地上的小草被雪盖住了,好像是冬姑娘为它们盖上了被子。房顶被雪花盖住了,好像是冬姑娘为它刷上了新油漆。
我喜欢冬天,因为,每到冬天,我们就能玩雪。记得有一次,刚下完大雪,我到处会呼朋唤友,分成两路人马,来玩打雪仗,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大家都十分高兴。记得还有一次,爸爸用纸箱子和绳子给我做了一个雪橇,我坐上雪橇,爸爸捞着绳子,我们玩得可开心了。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在青龙湖散步,看到许多人都在堆雪人,我和妈妈一迫不及待的对了一个,并照下来做纪念。
我爱冬天,因为它带给我们雪花,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