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冬天到了,一阵阵刺骨的寒风狞笑的扑向人们的脸、脖子,人们万般无奈,只好把脸埋进了厚厚毛衣里。
然而,冬天也是这样美丽的,瞧!刚刚被鹅毛大雪覆盖的大地好似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外衣,格外妖娆;再看看那结了冰的小河,透明得好似一面镜子,能映出人的影子;小草上挂的霜沉淀淀的,仿佛微微 一颤,就能掉下一把似的。
这么美的季节,当然少不了一些孩子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了,只见他们用手把一团白色的雪揉成一个球,然后跑到对方的身后,“砰”的一声就把团成一团的雪球砸在了对方的身后……就这样反复 的玩着,闹着,开心极了!
漫天飞舞的雪花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爱这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