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冬天,一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轻软的羊毛毯子,覆盖摘在这广漠的荒原上,闪着寒冷的银光。
白色的树木,白色的花草,白色的房子。啊!简直是一个白色的世界,这是大自然的美容师————冬耍的把戏。它把世界涂抹得洁白无霞。
早上淡淡的晨雾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晨雾散去太阳漫漫的从东方徐徐升起,射出柔和的光来,把白云染成了粉红色,就像小姑娘那红润的脸蛋,那些云彩飘摇不定,千姿百态,有的像活泼乖巧的小白兔抱着又红又大的萝卜;有的像顽皮的小猴在倒数蜻蜓;有的像奔腾的骏马……
到了上午,天空布满乌云,天色顿时昏暗下来。中午,我独自在公园里悠闲地散步,香粉般的大雪落下来,漫天遍野,一片洁白。雪下着,我仿佛要变成雪人似的,几片雪花落在我温暖的怀里,噢,好冷,看看天空,雪花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纷纷扬扬飘落下来,匆匆扑进大地母亲的怀抱。
晚上,大雪还是下着。这时小园更好看!无花果树变成了?圣诞老人?,桃树变成了“米老鼠”,葡萄变成了一条条“白莲带”。而山地却跟小园相反,山地显得无一点生机:群山萧索,百树凋零,不见鸟飞,不闻兽叫,乍看去,就像低垂的云幕前面,凝固着一幅死气沉沉的图画。小朋友在雪地上打滚,玩儿得汗流浃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