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冬天是洁白无瑕的季节。早上起来,拉开窗帘,“哇!下雪啦!”我兴奋地大叫起来。发现马路上﹑树上﹑屋顶上全是白茫茫的一片,整片大地一夜之间灰色的马路和绿色的大树变成了雪白雪白 的。
车子戴上了白色的帽子,上面粘满了白糖;路上的行人有的小心翼翼的走着,有的在挣扎着;小朋友们在厚厚的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啦!我忍不住跑下楼去,漫天的雪花飘落在我 的脸上﹑手上,我感觉到它们好像是我的小妹妹,那么可爱。我望着满天的小雪花们,心里想:你们是天宫里插着翅膀的六角形的小天使。
冬天真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