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冬姑娘带着雪花宝宝,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大地。
瞧,天上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在空中飞舞,有的像柔软的羽毛,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的像从天而降的小精灵。
雪花落到大地上,大地盖上了软绵绵的地毯,走上去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雪花落到树上,大树披上了银装,树枝上的积雪一团团的,像挂着一朵朵炸开了的棉花。雪花飘到屋顶上,像一层厚厚的棉絮。雪花飞到汽车上,汽车立马变的白茫茫的,像一块又大又肥的奶油面包,看上去好吃极了。
来到学校的操场上,只见同学们有的堆雪人,又得打雪仗,还有在雪地上打滚。
冬天是一个雪白的世界,我喜欢这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