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冬天来了,雪花慢慢地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小精灵,飞啊飞啊,变出冬天的欢笑。北风就像一个看不风的喇叭,吹呀吹呀,吹来了温暖的棉袄。
小朋友们跑出家门,来到雪白的广场上,他们一会儿堆雪人,一会打雪仗。他们开始堆雪人,先滚出一个大大的雪球,当作雪人的身体,又滚出一个小小的雪球,当作雪人的头,然后又做了两 个更小的雪球,这是雪人的手,再接着拿来了两个黑色的大钮扣,一个胡萝卜,一个辣椒和几个小豆子。
他们把钮扣、胡萝卜和辣椒嵌在雪人的头上,钮扣变成了雪人的大眼睛,胡萝卜变成了雪人的尖鼻子,辣椒变成了雪人的微笑的嘴巴,又把豆子当作雪人的衣扣,一个可爱的雪人就做好了。
这个冬天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