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我的家乡在镇远,那里一年四季景色诱人,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其中,这里最美的季节就是冬天了。
每当冬天来临,这里就瑞雪纷飞。那雪,有的像糖果姐姐撒下的白糖,有的又像白云姑娘担心大地妈妈冷感冒,撒下的棉花,漂亮极了。
今年的冬天,雪下得更大了,大约有二十厘米厚,踩上去咕咕的响,捧起来软软的。站在搂顶上望去,山上、地上、屋顶上,到处一片洁白,像是被铺上了一层棉被。
小朋友们有的在尽情的打雪仗,个个都变成了“雪人”;有的在开心的滚雪球,把雪球滚得巨大,不管怎么推也推不动;有的在高兴的堆雪人,那雪人个个红鼻子、黑眼睛,漂亮极了。
冬天真美啊,她给小朋友带来了欢乐,我爱这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