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电闪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收果实。但是,它也有献给大自然含蓄的美。
我喜欢冬天,因为冬天会下雪。雪花纷纷扬扬的洒落在地上,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飘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赐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漂漂悠悠,轻轻盈盈,真不愧是大地的杰作。不一会儿,雪花便在屋顶上,树上,路上铺上了一层洁白无暇的地毯,大地变得银装素裹,十分美丽!我伸出手,轻轻的接住了一片雪花,啊!雪花在手里慢慢的化成了水,凉兹兹的,好舒服。
看!那边有几个小朋友在打雪仗,堆雪人。脸被冻得红通通的,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可是他们仍在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玩耍着,显得十分快活!
啊!冬天,你真是个美丽的世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