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每个人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蝌蚪感恩于青蛙,小草感恩于大地,白云感恩于蓝天,学生感恩于老师,子女感恩于父母……
我感恩于我的父母。爸爸妈妈在我生活上、学习上操了很多心,我的成长每一步都离不开他们,很多的生活小事都让人感动。记得上学期的运动会,我下楼梯时太匆忙,结果扭到脚了。
我回了宿舍,打了个电话给爸爸,要他带我去医院。听到我这个电话,爸爸心急如焚地赶来看我,又匆匆忙忙地把我送进医院。一会儿挂号,一会儿背我去照片子,一会儿背我去打针,一会儿又帮我请假,忙得他不可开交呀!看得出他很心疼,脸上还挂着一丝焦急。在我养伤的那段时间里,爸爸坚持接我上学放学。
我爸爸平时工作很辛苦。看见爸爸忙碌又劳累的身影,我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要用优秀的学习成绩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