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最灿烂的阳光是属于知恩图报的人的。
对父母心存感恩,由于他们给我们生命,让我们欢快的长大;对老师心存感恩,由于他们给了我们很多的知识;对我们身边的人,心存感恩,由于有了他们我才能从困难中走出来。
有时候听到《感恩的心》这首歌,我就会想起我经历的事情,别人帮助了我多少。谢谢帮助过我的人,是他们让我明白了生命的可贵;谢谢接受我帮助的人们,是他让我知道了“帮助”的意义,谢谢《感恩的心》这一首歌,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感恩,让我知道了感、恩的真正意义。
以前我们受到了别人的帮助,现在我们要学会感谢别人,同时也要帮助别人。上学时候老师的严厉让我学到知识,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在家里爸爸妈妈认真的抚养我们给我们一个幸福的生活。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懂得知恩图报的人永远会拥有最灿烂的阳光的!他的人生才会真正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