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我们每个人都应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只有懂得感恩的人,别人才会感恩与你。我是一个非常平凡的女孩,没有那么好的相貌,成绩也不是那么理想,不招人喜欢。
我唯独的优点就是我懂得感恩,虽然有些人对我有些看法,即使她不曾欺负过我,不曾欺骗过我,不曾让我受过伤。但我还是要感谢她,谢谢你给予了我这么多,给了我勇气,虽然那天是你让我在众多人面前丧失了自己的尊严,明文慧,那天你彻彻底底的伤害了我,但如今我能原谅你,那是因为我懂得感恩,有一句话说得好,士可杀不可辱,同学记住得饶人处且饶人。听我的没有错,学会感恩。
我知道,感恩对于你来说,就是对被人好,你错了,是尊重他人了解他人。
让我选择感恩,与欲望我选择感恩。感恩会让人快乐,欲望会让人发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