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小学作文
感谢是一场丰盛的飨宴,品尝后能量充沛、活力再现。
妈妈像浓浓的咖哩,睡前喜欢和我聊聊天、捏捏我、抱抱我,妈妈的爱浓的化不开。妈妈,谢谢你,让我笑、让我乐。
爸爸像一碗担仔面,清汤挂面加一颗贡丸,简单有味吃得饱,没有肉麻的言语,没有热情的拥抱,只有努力的工作,认真的打拚,用心的栽培我,爸爸,谢谢你,为我辛苦、为我累。
老师像麻辣火锅,当我表现差时,呛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当我表现佳时,她甜美的笑容,就像甜点冰淇淋,甜的我心花朵朵开。老师谢谢你,给我责骂,给我赞美。
感谢的一句话一个行动,就像一道道美食满足了我的味蕾,满足了我的胃,满足了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