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大自然的生物如此奇妙。那次,刚回到家中的我看见有几只羔羊跪在妈妈的身下吃奶,这是,便有几分感动布满在心中,那是小羔羊淳朴的感恩之心敲击了我迷茫的心,我懂了,我明白了,父母的付出是为了我们而付出的。父母的心在儿女的身上,而儿女的心在石头上,冷冰冰的无法对父母的爱做出反应。
从小就知道那只又黑又丑的乌鸦,却不知道它拿反哺的善心,它拿感恩的心融化在大自然感恩的声响中。当时,乌鸦反哺还是父亲给我说的,我真的遗憾那大自然界的感恩却被我忽略。
假如我是一位诗人,我要用我又没得语言来描绘它们的感恩之心;假如我是一位史记荚冬我将会再历史的封页上记载他们那感恩的举动;假如我是一位作曲荚冬我会用音谱就爱传达我对他们的感恩之情,感谢他们作为榜样激发我们,鼓舞着我们。
小草茁壮长大,以报雨水的滋润,大地的哺育;小鸟爱家护子,以报上天的赏赐。感恩是一首歌,动听动听;感恩是一首诗,韵律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