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我们需要感恩,感谢上天赐予我们美好;我们需要感恩,感谢上天赐予我们困难!我们遇到挫折,那是上天对我们的考验,“天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我们要感谢上天选择了我们作为考验者,让我们在磨练中成才,让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不会再低头!
如果你有一颗感恩的心,你会对你所遇到的一切都抱着感激的态度,这样的态度会使你消除怨气。早上起来的时候,你看到窗外的阳光,你会感恩;吃一块面包,你会感恩;接到朋友的电话,你会感恩;在树上看到一只鸟在唱歌,你会感恩;看到猫咪睡在你的床头,你会感恩;然后你的一天乃至你的一生,就在这感恩的心情中度过,那你还有什么不幸福的呢?
只要我们有一颗感恩的心,世上一切都是美好的。
只要我们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生活会更好。
只要我们有一颗感恩的心,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