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感激激励你的人,因为他给你带来能源;感激辅助你的人,因为他告知你什么叫给予;感激曾损害你的人,因为他磨难了你的心智;感谢曾诱骗你的人,家的暖和,因为他增添了你的见识,人类何时归家乡?;感激曾摈弃你的人,因为他教诲了你独破,友情长存;感谢曾绊倒你的人,从此  内容丰富细致我不再大意粗心,因为他强化了你的才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社会,去看待父母,去看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你会发明本人是如许的快活。放开你的襟怀,让丝丝细雨洗刷你心灵的传染。学会感恩,由于这会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空虚!
从呱呱坠地到长大成人,父母要为我们付出多少心血与汗水。感恩父母,感激他们让我来到这个多彩世界,我的妈妈,是他们不辞辛苦的抚育我长大,是他们在我胜利时同我一起欢呼,洒下幸福的泪光。是他们在我碰到挫折时,鼓励我,做班长的苦与乐,鼓励我,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一声声的叮咛,一份份的期盼,父母的血汗时时流淌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