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长大了。可是,是谁让我快乐地成长?是谁让我健健康康?
是父母,是爷爷奶奶和姥姥,是我的亲人。是他们让我在美好的环境下成长,是他们辛辛苦苦把我养大。
所以,我知道了,亲人们对我生气时,我不会感到他们烦人,因为他们是为我好。我虽然不好意思表达出那份爱,但这份感情每日都在我心中。
点点滴滴的事情也能看到亲人们对我的关心,可我连一句“谢谢,我爱你”都不敢表达。其实,我不是不知道感恩,只是对亲人的爱藏在了心里。
我一点一滴地用行动做着这些,不惹父母生气,给老人们按摩……慢慢地,感恩的话,虽然简短,可是当我说出来时,家人是那么的满足和开心。
认真对待父母吧,因为,随着我们的长大,他们却在变老。我要珍惜眼前的亲人,不能让自己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