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们都说老师是灵魂的工程师,所以我一直感恩我的老师。
我要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知识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左右。
老师就像母亲一样,时时刻刻在关心着我们,爱护着我们。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校园里参加学校召开的秋季运动会。天忽然阴了下来,一会儿刮起了冷风。虽然外面的气氛很热闹。但是穿着单薄衣服的我们还是在这样的温度下被冻得瑟瑟发抖。于是老师赶紧让我们躲到室内取暖。但是,为了不影响参加比赛同学的斗志,老师一个人留在运动场上为他们加油呐喊。尽管老师的双手冻得通红,身上也在不断地打着冷战。老师就是这样,既心疼我们,又鼓励我们,希望我们能健康又坚强地成长起来。
老师的爱是无法用言语表示的,老师的爱是无法用文字记载的。师恩如山,师恩如海。感谢您,老师!您就是蜡烛默默燃烧自己,为我们在茫茫学海里指明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