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的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展翅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他高耸;而我感恩老师,因为是他们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因为是他们主我看清是非、善与恶;因为是他们让我在困难面前鼓起勇气向前。
张老师在我们心中永远是智慧的象征。老师在上课时发现只有几个同学发言,像变魔法一样变出一个个小礼品给发言的同学,一下子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致,“喂,手举低点,我可一次都还没”“别抢,我可一次都还没”,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发言,谁也不让谁,教室里的气氛瞬时变得浓浓的。
世界有了老师,才变得如此美丽,混沌之中,才有指路的明灯;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恒的北斗。张老师,您就是我们成功道路上的引路人。
在第十一界藏语竞赛前,张老师告诉我们就要举行比赛,大家都发奋复习,想在赛上都得到好成绩,因偶然的失误,我们班得了倒数第一。在我们失望时,张老师不忘安慰我们,几句暖人心的话语,几句激昂的话语,挑起了我们的斗志,让我们重拾勇气,为期末做准备。
没有阳光,就没有万物的生长;没有雨露,就没有百花的芳香;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的生命,但如果没有老师的教诲,就没有我们的前进与成长,张老师,这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师恩,我们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