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让它茁壮成长;雄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展翅翱翔。而我,感恩许多人:老师、父亲、母亲、同学……
今天,我要感恩老师。
我是一个聪明但又令你头疼的学生,你脸上的皱纹有一道是为我而生;你头上的银发有一丝是为我而白……在你教我的三年半时间里,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感恩,为什么要感恩。你像是我的第二任父母,关爱我,也哺育我成长。
有一次,你因为把你的话当做耳旁风的同学生气时,突然快要昏倒了。我很是着急,我听见你还说:“哎呀,我不能昏倒,要是我昏倒了,这群可爱的学生怎么办呀,我不能昏倒!”你咬牙坚持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昏倒了。我恨不得双肩插翅,带你飞到医院。
你像一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我们;
你像辛勤园丁,哺育着祖国的花朵;
你像一把钥匙,为我们开启智慧之门;
你像一盏明灯,为我们照亮成功之路。
老师,无论何时何地,你的学生徐雅茹爱你,不管时间如果消逝,她还是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