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作文四年级范文
儿女感恩父母,因为父母养育我们;学生感恩老师,因为老师教给我们知识,教给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老师,我感谢您!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每天,看见您为我们操劳的面孔和疲惫的身形,我伤心。不知道您下班后是否快乐?疲劳吗?这些我都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您真把我们当作您自己的孩子了。我知道自从您从刚入学把我们迎进校门的那一天,您就从来没有请过一天的假,耽误过一节课,我知道您有事是顶着病痛来给我们上课,这些我们都看见了。在您的课堂上我听不懂时,您会耐心认真的给我讲解。在我犯错时,您会和我讲道理,这些我记着呢,谢谢您对我的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