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灰蒙蒙的,窗外噼噼啪啪的下着小雨,我一个人独自躲在房间哭泣:妈妈,成绩在您的心中难道比我还高吗?我不由得发出一声声疑问。
嘀铃铃上课了,老师把考试卷发下来了,我一看成绩,顿时懵了。仅仅只有91分!我的脑子里像有一只苍蝇一向嗡嗡嗡乱叫,吵得我心烦意乱。我该怎样向我那对我学习成绩苛刻的妈妈交代啊?整个下午,我都没有注意听课,有一次,老师点我起来回答,叫了我好几次名字我都没有听见,直到同桌拍了一下我的桌子,好心提醒我,我才反应过来。好不容易熬到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感觉回家的路长了,原本我只要走十分钟的路,这天我却走了二十分钟。到家了,妈妈问我考了几分,我用那比蚊子还小的声音对妈妈说:91分。这时,我多么想得到妈妈一个温暖的怀抱,多么想听到妈妈用她那温柔的声音对我说:没事,加油!争取下一次考100分。但是,我迎来的只有您用那河东狮吼般的声音对我的破口大骂。我悲哀极了,难道分数真的比我还重要吗?难道在您心中地位分数排第一,而我却没有价值,只是一个帮你把分数提高的一个机器吗?难道非要让我们母女俩的感情中加一堵墙吗,那堵墙是分数墙。难道我真烦恼,烦恼妈妈为什么这么对我,烦恼我该怎样做才能让我和妈妈之间的那堵分数墙消失,烦恼
长大了,烦恼也越来越多了,此刻的我多么期望回到那个无忧无虑,有着家人的疼爱,有着和小伙伴们玩耍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