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流泪了初二3
都说母爱是伟大的,父爱是伟岸的。曾经的我却不曾这么认为,尤其对于父爱,一直耿耿于怀,直到那一天,直到那一刻!
小时候,父亲常常奔波在外,与我很少见面,加之父亲是个内向之人,不多言不多语的,小小的我对他有种陌生的感觉,和父亲交流也极少,也就越来越疏远,总感觉少了点父爱,尤其在看到别的同龄人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幸福快乐地走在一起的时候,我总会回头望望他们的背影,多少心里有那么一些对父亲的埋怨,可直到那一刻的出现,真真实实地让我感受到了深深的父爱,明白了我并不缺少父爱。
那是一个星期六,我双眼发热,头晕晕的,感觉发高烧了,浑身上下都难受,可妈妈和奶奶又不在家,爸爸见我不太舒服就摸了摸我的额头,一摸就皱起眉头,说:“走,去医院!”简简单单四个字却让我心生感动。看着爸爸开着车快速奔向医院,我的心里一阵暖暖的。很快我们就到了医院,护士量好体温,医生开好单子,我就准备去挂点滴,看着前面多个弟弟妹妹在大声地哭喊,我也不由得紧张起来,队伍快速向前移动,眼看马上就轮到我了,我紧闭着双眼,不由自主地紧紧握住了爸爸的手。
爸爸瞬间也好像知道了我的害怕,同样紧紧地反握住我的手,随着管子里液体的“流淌”,我松了口气,却发现爸爸抱得我很紧很紧,在我无所事事时,我突然听见父亲的声音,我转头向窗外望去,只见他万分紧张地盯着医生说着什么,医生一个劲地点头,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平时内向的爸爸其实是这么关心我的,我却一直错怪着他,一颗颗泪珠滚落下来,划过我的脸颊……?
那一刻我流泪了,我深深感受到了父爱是如此伟大,父亲的爱足以给孩子撑起一个光明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