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流泪了初二2
每个人都有那一刻,那一刻,或喜或怒或哀或乐,那一刻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刻是属于我的独家记忆。
——题记
我家里有一只狗,它叫咖啡。一次我出去带它玩儿。把它拴在了旁边的凳子上。过了很长时间,我回来找咖啡,可是当我走到拴它的凳子前,却没有看到咖啡,只看到拴在它脖子上的狗绳。
我的心一阵痛,我将狗绳取下来就在周围边找边喊:“咖啡,咖啡,你在哪。”我从早晨找到了下午还是没找到,我不敢回家怕妈妈骂我,打我、我坐在栓咖啡的凳子上流下了泪。我觉得咖啡不见了都怪我,是我把它拴在这里没心没肺的疯玩,它才不见的。
我又转念一想,现在不是哭的时候,我应该找到咖啡。我又在硕大的公园里找咖啡,几乎把每个角落都找了一遍,所有能藏东西的地方都被我看了一遍,但我还是没有找到咖啡。我垂头丧气的坐在那片草地上:咖啡到底会跑到哪里呢?
天渐渐暗了,现在已经是黄昏了,我觉得我不可能找到咖啡了。我躺在草地上流泪。平时与咖啡一起玩耍,一起偷吃东西,一起戏耍同学,一起度过悲伤,一起开心的画面,像放电影一样,一张张画面放映出来。
突然,我觉得有一个粗糙的舌头舔着我的脸,睁开眼睛看见了我的怀里,一团毛茸茸的东西。没错,没错。就是咖啡。我紧紧的抱着它,生怕它又丢了,我抱着他放声哭了起来。轻轻的摸着它,它趴在我的怀里,脸上露出温暖的笑容睡着了。
这一刻我感觉到了温暖,悲伤,还有幸福,这一刻,难以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