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流泪了初二1
谁没有流过泪呢?有激动的泪,有伤心的泪,有感动的泪……那一次,我流下的却是惧怕的泪。
那是在我上三年级时的一个星期六。
那天早晨天气很好,窗外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在和煦的微风中翩然起舞,把蔚蓝色的天空擦拭得更加明亮。
看着如此美好的天气,我要和小伙伴们打打球,看看书,那将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可是我又转念一想:老师布置了那么多的作业,如果没有写完怎么办?哎,不管了!我便活蹦乱跳地找小伙伴们玩去了。
到了下午5:00钟,妈妈回家了,她发现我们不在房里,于是到处找我们。最后,她在公园的一角找到了我们。她把我们拉回了家,一进家门就瞪起圆圆的眼睛,厉声说道:“你们作业不做,还敢玩,我一定要给你们一次教训!”
妈妈首先把弟弟拉进房间里,顿时,屋子里发出杀猪般的嚎叫。我不停地在胸前画“十”字,希望我的下场能比弟弟好些。
可是,事情并非如此。突然,一只大手把我拉了进去。我害怕地站在那里。只见妈妈骂道:“两个小家伙,真是讨人嫌!”
顿时,我感觉妈妈只要吼一吼,地球也要抖三抖。
妈妈拿起棍子,猛地在我身上一打,我边跑边哭,妈妈也追着我跑。我的眼泪洒落了一地,仿佛成了一条明澈的小河。
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推开门,边哭边往楼下跑,可谁知我还没有跑下楼又被那只大手给拉了回来,只听见一个声音飘来:“还想跑!”“啪”的一声,一个巴掌落在了我的大腿上……我的眼泪从眼眶中不停地流下,宛如在玩跳伞一滴滴水珠。
事后,妈妈说:“还敢不敢有下次?”
我和弟弟望着那张恐怖的面孔,异口同声地说:“不敢!”
自从那件事后,我就再也不敢贪玩了,每次都是写完作业后再玩。
那一次,我流泪了,流下了惧怕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