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三年级6
我的课余生活最喜欢旅游。旅游可以让我看到大自然美丽的风景,也可以让我强身健体。
有一次,我和爸爸登黄山。路上我们遇到了天都峰,天都峰又高又陡,抬头看着天都峰上的松树,觉得它在挑战我。我暗暗下定了决心:我要战胜天都峰!开始爬天都峰了,我一步一步向前进,爬了一会儿,我看见有几个小朋友,有的要亲人背,有的要放弃。虽然我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可我还是勇往直前地爬天都峰。
终于登上了天都峰,我自豪极了。站在山峰,我看到了南海观音雄伟地站在山上,山上五光十色的美景绚丽极了。接着,又登别的悬崖峭壁,特别惊险,但我都一一克服。最后我登完了黄山各个著名景点。
我的课余生活旅游,不仅让我学到新知识,又让我增强勇往直前和永不放弃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