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三年级4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像一幅七彩的图画。比如:“弹双排键、打游戏、看书、看电视、练书法,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骑单车了。
我三岁的时候有一辆小自行车,但后面带着两个辅助轮,后来我渐渐长大了。我羡慕大人们上下班骑自行车。我也想拥有一辆和他们一样的自行车。
有一天,彤彤姐姐实现了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她送我一国内白色的自行车,它长得像穿了白色婚纱的小公主,漂亮极了!
那天晚上,我迫不及待的和妈妈去体育馆练习骑车,刚开始我骑得东倒西歪,很不稳定。摔了几次之后,妈妈帮我扶后座保持平衡。经过几次练习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现在每逢周末的时候,我都骑着自己心爱的单车悠哉的在公园里晃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