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三年级5
我的课余生活就像一首美妙的乐曲,其中最美丽的一个音符就是我自己饲养的金鱼了!
在我家的鱼缸里,总是有几条调皮的小金鱼在游来游去。小金鱼色泽鲜艳,有五颜六色的,还有满身都是金黄色的,它们长着大大的眼睛,样子可爱极了,因为它们这么可爱,所以我就主动承担起饲养员的任务,把它们当成我的伙伴。当我每天去喂食的时候,它们就飞快地游过来,不停地抢食吃。我写完作业以后,我就会陪活泼的小金鱼玩一会儿。你瞧,只要我的手指放在鱼缸的某个地方,它们就会游到那里和我互动。它们在水中吐着泡泡,仿佛是在感谢我这个人类朋友。
课余生活里饲养金鱼,不仅让我开心,还让我懂得了关爱小动物。
朋友们!和我一起加入饲养动物的队伍中来吧!你会从中获得更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