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三年级1
我的课余生活真是丰富多彩!我喜欢练武术、打羽毛球、和看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练武术。
武术可以强身健体,保护自己,保护亲人。记得第一次上武术课,没出门就迫不及待的跑出家门,心情非常激动。
教练首先教我们的都是一些基本功。比如:马步、冲拳、击掌、压腿等和一些防身动作,都非常的简单,可是慢慢地,教练教的动作越来越难,我就有点想放弃了,这时候教练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就一直鼓励我一定要坚持,不要放弃。之后,我又慢慢地回到了原来的状态,又开始好好的练了起来。最后,我还在一次竞赛中得了全班第一名呢!
通过练武术,我知道了:当你想去做成一件事的时候,不但不能够半途放弃,要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而且我要在以后的学习中学习武术这种持之以恒的精神,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