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三年级2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看书、跳绳、捉迷藏……尤其是做贺卡,让我的生活充满了快乐。
这一次教师节快到了,我和妈妈在做教师节贺卡。妈妈用手机搜了搜教师节贺卡图片,啊!手机画面顿时五彩缤纷,让人眼花缭乱。可我就是不满意,因为好多贺卡离我的目标太远了。“妈妈,这个贺卡颜色太单调了,我不喜欢”我说道,“还有这个,我们做的是平面贺卡,不是立体贺卡,我也不喜欢。”我接着说。“那宝贝,这个呢?”妈妈指着一个有五彩缤纷的花色贺卡问道。“好极了,太棒了,我喜欢。咱们快点做吧!”我催道。于是我和妈妈分工,妈妈剪小花,我来写感恩语。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我和妈妈终于把各自的任务完成了。再把感恩语和小花粘上去就完成了。“哈哈!大功告成!”我和妈妈击掌,一齐叫道。
做贺卡丰富了我的生活,我十分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