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三年级3
我的课余间生活丰富多彩,像唱歌跳舞、跑步、上网……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
我看过的书有:《长袜子皮皮》、《苹果树上的外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鲁滨孙漂流记》等等。记得有一次,妈妈去买菜了,我把自已关在书房里,看新买的《昆虫记》,书里写的虫子多种多样,但我记意最深刻的是红蚂蚁。红蚂蚁非常懒惰,总是去抢黑蚂蚁的儿女。一开始,黑蚂蚁不愿意,但经过一场撕打后,红蚂蚁还是把黑蚂蚁的儿女抢走了,你或许会问:“抢去干什么呢?”告诉你,红蚂蚁把它们抢去是当奴隶,给红蚂蚁寻找食物的!你们说,红蚂蚁是不是很懒惰呀!
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我妈妈回来了,哎,好不容易看一次书,又被打搅了。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小朋友,你们的课余生活是什么呢,快说来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