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朋友是什么?"朋友是我们站在窗前欣赏冬日飘零的雪花时手中捧着的一盏热茶;朋友是我们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时手里撑着的一把雨伞;朋友是春日来临时吹开我们心中冬的郁闷的那一丝春风;朋友是收获季节里我们陶醉在秋日私语中的那杯美酒。"
我觉得做朋友不容易,因为朋友会在意我和别人在一起,我认真上课朋友会怪我等等,我真的不明白我的朋友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我以为我和她永远是好朋友,可并不是我想像中那么简单,朋友将我逼得无路可走,我只好对朋友不理不睬在这个世界上人不可以没有父母,同样也不可以没有朋友。没有朋友的生活犹如一杯没有加糖的咖啡,苦涩难咽,还有一点淡淡的愁。因为寂寞,因为难耐,生命将变得没有乐趣,不复真正的风采。
没有朋友的人,活着岂非和死了一样?
所以我需要朋友,我需要可以陪我走过风霜雨雪的人,陪我感受爱恨癫狂恩怨情仇的人,陪我千年的的一个关于人间挚爱的传奇……
朋友也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一下我的感受,还不给我和别人在一起,我真的很伤心,心如刀割,我和她做朋友太辛苦了,所以我提出"结束"两个字,结束后她很开心,快乐,而我很怀念以前我们那些美好的日子,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了苦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