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她,曾经帮助过我;她是我学习的好榜样;她,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赵丹。
赵丹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女孩。和我同岁。他长着一对大大的眼睛,俏丽的脸,厚厚的嘴唇。
我们认识快3年了。在我的朋友中,她是最了解我,体谅我的人。她性格很温顺,而且很有耐性。但是,她也很搞笑,每次当我伤心的时候,不知道她会用什么精彩的手段去逗我开心。我很喜欢她。
赵丹是我这一生最好的朋友,我们永远不会背叛对方。
君子之交淡如水,古人早已知道朋友之间存在着无法逾越的最后屏障。于是人们总试图遮蔽自己,精细地调整着与对方的距离,小心翼翼地修饰着脸上的微笑。在这个一切都数字化的时代,友情似乎也需要像方程式一样反复计算。无怪乎有人说:交朋友太累了。
我不着样认为,我和赵丹之间的相遇,相识都非常简单。也可以说我们之间很有缘
由于我们很爱在一起玩儿,所以会习惯的谈起话来而且会谈心……就这么简单,我们俩成了好朋友。她总会习惯的帮助我,我们两个总是像一家人一样亲。
真正的友谊靠的是感觉,无论远隔万里,还是尽在伬尺,都能心有灵犀的感觉到对方的“心跳”。虚伪的友情,若轻拂海面的风,浪花沉寂,它消循而去。
而真挚的感情却能在心灵深处烙出永恒的记忆,即使是凄凉的夜晚,它也会以最华美的韵律融入星辰的歌唱。我们无需刻意保持距离,计算尺度,友情只需素面朝天,就能翻出最动人的的光泽。
我最好的朋友——赵丹,我真诚的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长久,永远不会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