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不算太多,可有一位朋友让我既喜欢又对她无奈,她是我上初一开始成为一位知心的好朋友的!
我的那位好朋友她叫张婷婷,她为人处世豪爽大方,见朋友可算得上是两肋插刀。我曾记得,我刚上初一没几天,和同学们还不怎么熟悉。那天,我的车胎爆了,我心急火燎这该怎么办呢?
正在这个时候她走了过来对我说:“侯翔,走吧!我和你去补车胎!”我这时的感激之心油然而生,随她去了修车的地方。
不大一会儿,车胎补好了,我为难的说:“我身上没带钱,怎么办?”她随口便说:“别为难,我有钱!”说着她掏出了钱,给我付了修车钱……
车修好了,她对我说:“快回家吧!我家在南面,你家在北面,咱们各奔东西吧!”
我经常因为学校学习部和团支部有事,回到教室东西都收拾不起就要放学,这个时候她就又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很利索的帮我收拾书包告诉我作业,放学的时候我们手拉着手走出教室,互相一笑,才各回各家!
一来二去,我们就成为了知心的好朋友。我们之间无话不谈,可有一样,一谈到学习,她就耷拉下脑袋不说话了。一谈到吃,她样样精通,好吃的东西能说一大堆;一谈到玩,好玩的东西她几乎都玩过。
我曾经问她:“我帮助你,咱们认真学习把你的成绩赶上来吧!”可她的话让我脑袋嗡嗡的,不知该怎么说她!
她说:“学习吗?你别拉我了,我已经无可救药,没希望了!”
唉!这位好朋友,我真拿她没办法!我多么希望和她共同进步,成为学习上的好朋友该多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