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期中考试试卷发下来了,我可以去汕头蓝水星郊游,太兴奋了。
郊游当天,同学们纷纷走上大巴,期待蓝水星的‘庐山真面目’。一路上同学们说说笑笑,可是有一个人和这美好的气氛恰恰相反,那就是我呗,因为我没带娱乐用品。身旁的黄梓琳同学看见我闷闷不乐,于是便那出一本书借给我看,我喜出望外,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同学们,我们已经到达了蓝水星,请按顺序下车。”导游姐姐说。同学们在导游姐姐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下车。
“哇!”同学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眼前的有十二生肖、动画人物雕像……“先去恐龙公园玩!”男生们异口同声说。好吧好吧,“好女不跟男斗”,让你们。
恐龙公园就是恐龙公园,设计也十分恐怖。进入大门,拿了票,坐上小车。“请带上4D眼镜,记好安全带,队员们,我们去击败恐龙!”,广播刚落,小车就动起来,一直旋转,眼前的恐龙正慢慢向我逼近……
我闭上眼睛,这恐怖的画面,这恐怖的行动,我嚎啕大哭。坐在一旁的梓琳同学立刻搂住我,说:“别怕,是假的,你别看。想起我们,想起我们,不要哭。”丽曼同学也安慰我:“放心,有我们呢,我们是好伙伴儿。”
终于,对于同学们短暂的而对我漫长的五分钟过去了。如果没有好朋友的帮助,我也许会更加恐惧。
谢谢你,我的朋友,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