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除夕夜
今晚就是除夕夜了,下午,妈妈给我买了许多鞭炮,让我晚上玩。
一转眼,就夜幕降临了!妈妈说:“除夕夜可是要吃团圆饭的!”我听了迫不及待地说:“真的吗,现在可以吃了吗?”妈妈连忙说:“不可以、不可以,团圆饭,可是要大家一起吃的,现在人还 没来齐呢!”我听了只好慢慢的等待了。过了一会儿见人还没来齐,有点等不下去了。终于妈妈说:“开饭了。”我二话不说,飞奔到了厨房,那起筷子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晚饭过后,妈妈准备好了烟花。
正准备点燃引线之时。我飞快地跑了过来 ,说:“我来点吧!”妈妈说:“不行太危险了。”终于在我的再三哀求下,妈妈终于同意了,我点燃了引线就往回跑,跑到家之后一抬头啊!“好美啊 !”我情不自禁地说,好像一朵朵绽放在天空中的花朵。
今年,我度过了一个令我难以忘怀的除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