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除夕夜
今天我和姐姐一边吃饺子一边看春节晚会,突然我和姐姐被鞭炮声惊动了,我们催着舅舅快点,我和姐姐抱着鞭炮快速下楼了,海边很多人都在放鞭炮。我们也开始放鞭炮了。我们先放了一个巨大的桶 炮,一共有21响,每当一个炮升到天空,把天空都照亮了,五颜六色的。有的鞭炮是红色的、有的是黄色的、有的是蓝色的,好像一把小伞,掉落海面上把海水变成了一片小鱼在游。还有的象很多的小 星星,与天上的星星交相呼应,形成了一片美丽的风景线。这时放烟花的人越来越多,我们的小伙伴也越来越多,各式各样的烟花五颜六色。我们拿着烟花用手画圈,你追我我追你把整个大地都照亮了 ,太难忘的除夕之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