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除夕夜
一年一度的除夕夜在我们小朋友的期待中终于又来到了。
大年三十晚上,我们吃完丰盛的年夜饭,一起看春晚。
8点左右春晚开始了。主持人是李咏,董卿,朱军,毕福剑,李思思等央视的著名主持人,
整个晚会节目众多,明星众多,但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以下几个节目:小品有面试和穿越。舞蹈有龙飞凤舞和孔雀舞,杂技有竹林飞跃和刘谦表演魔术有神奇的镜子。孔雀舞这个节目非常美丽,特 别是后面的背景,等到孔雀开屏的时候,背景也播出了孔雀开屏的样子。面试讲了一个道理,告诉我们坚持就是胜利!竹林飞跃非常好看!刘谦的魔术让我难以相信!
今年的春晚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赵本山没有出场但是舞台的布置非常有创意是立体的,听说是我们深圳的一家公司设计布置的,作为一个深圳人,我也感到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