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我是个很坏的女儿吧?
还记得母亲节那天,您在百忙之中抽空陪我去看病。但是我不但不领情,还令你丢脸了。您还记得吗?那天,我的时间非常赶,并且我也快要上学了。我赖在床上不起,但是我一上学就要在学校呆上5天了,您不放心怕我在学校会顶不住,您还是把我硬拉到了医院。到了那,排队的人挤满了整个大厅,看到这情景,我多么地想扭头就走,因为我知道这意味着我要等很久很久。时间是不等人的,现在是中学生的我时间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的宝贵啊。可是您又阻止了我这么做,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终于等到我了。但是有一个大概70来岁的老婆婆带着自己2岁的孙子插了进来,她们也并不是有心的,她们也是不知道我在这里已经等了好久。我生气了,在那里大叫了几声。脸气得鼓鼓的,全场的人都看着我。她们先让我看了,但是我的态度非常差,让妈妈您丢脸了,可您并没有因此生气,在我排队等着抓药的时候,您来到我身边陪我聊天——
我并没有理睬您,还反驳了您几句。您终于生气了,您不理我了,您转身就坐到了一张凳子上再也没有看我一眼了。临走的时候,您说了一句好狠心的话,您说您再也不要不理我了。这时我后悔了……
从小到大,妈妈您都给足了我物质的需求,给了我无尽的关爱。如今,我长大了,长翅膀了,便开始造反了,妈妈我是否真的很坏?我明白,妈妈您是担心我,即使您说出了那番狠心的话,但绝对不是真的,因为我知道您爱我。其实,我也爱您。每当宿舍的电话响起,我都会异常的兴奋,因为我想您了,我也爱您——亲爱的妈妈!
母亲节当天,真的很抱歉。我知道您对我的恩惠这辈子我都偿还不尽,所以我更加要努力学习,听妈妈您的话,用那繁星似的欣慰来报答您……
祝: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