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书信4
妈妈:
您好!
妈妈,我从小到现在一直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
今天,我拿起笔,开始写第一封信给您,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记得上学期,我的学习成绩在下降,您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有一天,您翻开我的数学作业本,看见我做的题目有好多错掉的,不是没看清题就是我算错了。您把我叫到屋子里语重心长地给我讲道理,教育我,可是,你讲的时候我就好的好的,过一段时间,我就又忘了,把您说的话当了“耳边风”。过了几天,你又检查我的作业本,发现我的错误仍在继续,您气坏了,只好打了我一顿,您一边打我,一边狠狠地批评我,我哭了。过了一会儿,您进来对我说:“对不起,我先前不该打你。”我觉得十分奇怪:妈妈怎么会向我说对不起呢?我抬起头,看了看您的脸,我看出你非常伤心。
妈妈,您的生日快到了,我问您,您最想让我送你什么礼物,您说:“妈妈只要你听话,认真读书,这就是送给妈妈的最好礼物啦!”我听了,心里很惭愧,也暗暗下决心这次考试一定要考好。看到您那慈祥的眼光,我自信的点点头。听了您的话以后,我认真复习功课,期末考又来了,在考试中,我认真阅题,仔细做题,做完后,在认真的检查。后来当我知道我的成绩还是不怎么理想时,我把分数告诉您,您和蔼可亲地说:“好孩子,这次比以前有进步,妈妈相信你下次肯定还会比这次要好。”听了您的话,我哭了。妈妈,谢谢您,我下次肯定会努力的。
妈妈,您每天工作那么忙,还要时时为我操心,皱纹爬上了您的额头,岁月染白了您的鬓发。妈妈,您对我的爱比山要高,比海要深。最后我想说“妈妈我爱您!”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