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当我给您写这封信时,思绪万千。在我心中,有许多话想跟您说,但又不知从何说起,因为您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让我感恩不尽。今天我要借此机会向您表达。
人们都认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爱,那则是母亲的关爱。妈妈,没有什么比您的关爱更加能让我心里温暖起来。妈妈,在我眼里,您像有魔法一般,把我原来那颗冰冷的心顿时变的温暖起来。妈妈,您知道吗?您的爱就如春雨一般,滋润着我;如温暖的阳光一般,温暖着我的心田;如天上那一颗颗闪烁着的星星,照耀着我……总而言之,您的爱数不胜数,都是在滋润着我,保护着我。
每个人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您也不例外。从我上幼儿园时起,您就每天晚上都给我讲几个小故事。每当我遇到难题时,您总会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和我一起把难题解决。在生活上,您总会悉心照料我。每天早上您都会早早起床为我准备营养可口的早餐,送我上学。有什么美味的饭菜,您也总是先给我吃。总之,您们总是要把好东西先给我,当我不想吃不想要的时候,您们总会默默的帮我收拾干净。而我,有时却还忘恩负义的对您们大吼大叫,让您们伤心落泪。不应该是一个爱父母的人做的事情。我知道我做错了,也知道错在了那里,更知道以后该如何对您们。
您们忍受了我们刁蛮任性,忍受了我的无理取闹,更忍受了我的恶言。爸爸妈妈对不起、对不起!
此刻我想对您们说声,我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