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痕迹3
春走着神奇的脚步,带着优雅的音乐,带着快乐的舞蹈,带着一丝丝温和迈入了这个世界,每当她走过一个地方,那一个个痕迹——脚印。便会化成美丽的景色。
原本暗淡的世界因为春的痕迹一下子亮了起来:瞧!灰暗的天也蓝了起来,她不再忧愁,而是露出迷人的微笑快乐的向大家打着招呼;太阳公公也发出金灿灿又温和的光芒,向世界四面八方射出,像是在传递春天来临的气息。
一朵朵金黄色色的迎春花提着小灯笼微微扭动起来,就像一个刚睡醒的孩子打了个哈欠揉着还未睡醒的眼;可爱的小草眨着眼睛抖动着脑袋从泥土里探出头,好奇的四处张望着;柳树打扮着她有着迷人的绿色的长头发,微风吹动,她的头发更加迷人了,小黄莺眨着大眼睛前来观赏,小燕子穿着它特有的灰衣裳唱着优美动听的歌来到了柳树翠绿的头发面前夸赞着;“叮咚叮咚”一路上小溪谱着乐曲,动听极了,鱼儿纷纷调以各种独特的姿势扭动着身躯跳出水面,仿佛在伴舞,这像是一场舞台剧,表演的那么精彩又那么自如,这无疑是最棒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