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痕迹4
今天下午,邢老师大发慈悲的拿出一节语文课,让我们去寻找春天的足迹,拍下来(其实就是让我们互相的拍照,因为快毕业了么),但是我没有带相机,我们到了楼下邢老师就给我们讲了几件事情就让我们开始拍照了。
我虽然没有带相机,但是我的几个“死党”可是带相机了,我就不信他能自己归自己找,我先是到了康泽健的身边,他带的相机是索尼的,因为他的相机可以连拍,所以我们班很多同学就可是做一些动作让康泽健用力安排给拍下来,拍完之后康泽健就让康泽健快速播放,就像录下来了一样,可好玩了。但是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康泽健拍我们学校的“烁金石”的时候也用连拍,真是浪费。
我和我的“死党”焦明正“焦蛋”在一起时,他就和聂嘉烨、陈夏飞一起来一个照,因为我们学校的升旗台有三个旗杆,正好他们三个人一人一个。
还有一件事情很气人,就是范宇航让我、王泽斌和李和坤从主席条上下来的瞬间给拍下了,结果拍了好几十遍,结果最后只拍到王泽斌一个人,真是气死人了。
这一次拍照真是有意思,当然我们要珍惜这剩下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