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时候5
这天,只为我们敲响的毕业铃声即将响起。坐在椅子上,丝毫不想离开那里。手抚课桌,看着沉默的黑板,这一切依然那么熟悉。
这天,是与母校离别的日子。六年的时光匆匆而去,小学的生涯也立刻离我而去。同样,六年前,那是我们相遇的日子。不得不感叹,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一切就像烟一样,瞬间,不见的无影无踪。母校阿!我亲爱的母校,我是多么的舍不得离开你阿!
风筝总会飞远,但它的线头留在的了地上;炊烟总会飞远,但它的源头留在了屋里;我们总会飞远,但脚印留在了母校的剧场……
令我最难忘的是我的同学。当我困难时,同学们就像一双大手伸过来;当我困惑时,同学们就像春天般的话语;当我在炎炎烈日下,同学们就像甘甜的清泉;茫茫黑暗中,同学们就像明亮的灯火。同学们,我会永久把你们记在心间。
再见了,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我要对您真诚地说声:“对不起!”但是,一句对不起,能换回老师的黑发吗一句对不起,能换回老师的青春吗不,不能。如今,我们毕业了,让您操劳了六年的学生要离开您了。但是,我相信缘分。来生我还要做您的学生!
不该悲伤,因为我们在成长。
“留些记忆吧,在脑海里;说些话语吧,在内心里;唱首老歌吧,在空气里;写些文字吧,在岁月里。”这是在一本书上望见的一句话,很简单的一句话,却又是我们最不愿听或者望见的一句话,因为这句话代表着分离的到来。
放学了,天空上下着蒙蒙细雨,迮老师走在我的身边六年级我要毕业了作文六年级作文。我真期望就这么和迮老师一向走下去,可惜已经到了该分手的校门口。我抬起头来,看着迮老师。我从来没有这么近的看着迮老师,她的眼睛真美,我无力用语言来形容这双眼睛,但我相信这是世界上最美的一双眼睛。
雨,还在淅淅沥沥的下,雨珠从天空上落下来,就像离别的泪痕
晚上,我和几个铁哥们相约来到小路上。初秋的夜空晴朗如洗,月色悠悠。站在小巷口那棵古老的银杏树下,我们四个从小一齐长大的兄弟、同学,四只手紧紧地重叠在一齐。我紧闭双眼,用力地咬着嘴唇。我们都在尽力的忍住快要流出来的眼泪。同窗六年,就这样天各一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