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仰望,见到那似曾相识的白云,是不是转了一个轮回,云儿带着一年前的记忆找到了我?
回首一年前,一样的秋,一样的风,甚至连心跳的感觉也是那熟悉的律动。一年前的老师,同学,一切的一切都令我难忘。
犹记得,我是班上最“与众不同”的一个,那时我的脾气十分古怪--暴躁。您知道后,不仅没对我另眼相看,反而时常教导我,教导我怎样才能与同学更友好的相处;每当遇到困难,挫折时,您也总是鼓励我,鼓励我“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句话至今还激励着我勇敢地克服困难;每当考试考得很不理想时,您对我的批评,批评得让我感觉到您的期待很让我羞愧不已,但最后您又不失说些鼓励的话“老师相信你下次考试一定能考出你应有的水平”,一句安慰,鼓励的话语使我的心又变得温暖了许多。
真的,很怀念您,是您使我这个玩世不恭的孩子得到了很好的教育,您一直用心去关爱我,教导我,鼓励我,使我在人生之舟上充满了自信,使我不甘落后。
越是怀念您,我就越是不敢去想若是没有您,若是我没有遇到您这么优秀的老师,教书育人的老师,现在的我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就算再过几十年,我也不会忘记您,也要把您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上,因为您对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是您,改变了我的人生。我真的真的好想一辈子当你的学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