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道歉3
如果我是展翅飞翔的雄鹰,您就是那鼓我振翅的飓风;如果我是那蓬勃生长的种子,您就是哺育我的根,今天,我想真诚地对您说声“对不起”教室的人都到齐了,莫老师走进教室,我们全班心有灵犀,站起来一齐说:“莫—老师—好,莫—老师—对不起。”莫老师说:“竟然你们跟我说对不起,那你们说说看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同学们都举起手,有的说:“上课时说废话。”有的说:“不该做小动作。”大家都说出了自己不好的地方以及改正的方法。这时,我看见许诚鎰 和陈金良还在说说笑笑,于是莫老师说:“如果有个别同学不遵守课堂纪律怎么办?”“抄课文”,“罚站”。同学们说的五花八门。“我希望以后不要再跟我道歉,我也不想再听见。”莫老师说。这节课每个人似乎都受到了启发,坐地端端正正,就连平时最不认真的许诚鎰也不乱讲话了,老师提出问题,同学们都积极举手发言,听课非常专心今后每节课,都要像今天这么好,作为班长,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要永远记住今天的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