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作文400字
现在快要过年了,大家都有新年的愿望,我也有,那就是让我的成绩不断的上进,长大以后有势力,有出息,有能力。
想起语文老师对我们说的话,我恍然大悟,如果长大以后没有文化素质,就是像走兽那样活着。我们有一句名言叫做:人不能像走兽那样活着,应该追求知识和美德。这句名言让我难忘。与其在家中玩,还不如利用空余时间看看书,这样就会养成爱学习良好的习惯。
我便又想起了孔子说的一句名言:温故而之新,可以为师驿。这样的话,知识很全面,一说起话来有声有色,受到人们的重视。可是有些人认为,读第几年级就做第几年级的作业以及书,读过的做过的都若无其事,这样一来,成绩也跟不上来,这种做法是不可靠的。
语文老师对我们苦口婆心的教导,给我们开路灯,让我们不要走向犯罪的道路。新年礼物,就在这拥有丰富知识的礼物盒里面吧!让我们去接开它,看到它的神奇。
礼物盒的神奇就是让我学到知识、成绩不断的上进、成为一个受人们尊重的人。这也就是我的愿望,我的方向。我一定会用行动让它变成现实。
这就是新年我的愿望。
旅游过新年,我的心愿
“过年、过年,全家团圆”!只因为有了这一句话,所以,每当我向爸爸妈妈提出我们全家要旅游过年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不同意,认为在过新年的时候,只有回老家才算的是过新年!
因为父母们一直不同意在过年时一家人旅游过新年,所以,在每个新年即将到来的时候,这永远都是我最大的心愿!
在放假之前,老师读了一篇文章,这是我们班同学写的,她的父母为去奶奶家还是姥姥家意见一直不统一,当问她的时候,她一锤定音,这个新年全家一起出去旅游,当我听到这里的时候,不得不对她产生一种羡慕的情感,她的父母可以与她一起旅游过春节,而我的父母为什么偏偏要回奶奶家过呢?
新年、新年,一切都是新的,但是我们家过年的方式为什么不能掀开崭新的一面呢?过新年就意味着一切都重新开始了,我们过年的方式为什么不能重新开始呢?
爸爸妈妈,我要对你们说,我过年的心愿,一直就是全家人一起出去旅游过新年!直到你们可以为我达成这个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