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作文300字
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的愿望也在我心中冉冉升起。
新的愿望实在太多了,我想了想,就如下几个愿望吧。
一愿父母身体健康,因为我上五年级了,父母的年岁也增加了。妈妈老是腰酸背痛的,但还天天为我和爸爸洗衣服、做饭、做家务,岁月已在妈妈的脸上留下了痕迹;而爸爸天天上班不辞辛苦,无论是寒冬腊月,还是盛夏酷暑,一年四季,就像一颗飞旋的陀螺,一刻也没休息过。所以这个愿望送给父母。
二愿我的朋友越来越多,因为我以前是个非常内向的人,班上只有陈文文一个好朋友,别的同学都不理我,我又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思想,常常背同学误会。虽然我外表坚强,经常摆出一副大姐大的样子,但是我内心却十分柔弱。胆小、怕事,这是我致命的弱点。跟陈文文相处后,开始活泼了起来,朋友也多了起来,所以我想拥有越来越多的朋友。
三愿嘛,我的学习蒸蒸日上、步步高升。虽然我每次考得分数都跟陈文文差不多,但是我还是想得第一名。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
愿我的三个愿望都能实现!上天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