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我静静的望着布满繁星的苍天,耐心的等待流星的到来。曾经听说过这么一个传说:“如果你真诚的对流星许愿,你的愿望就会如愿以偿”,我一下想起了我的一些愿望,让我的生活回味无穷··· ···
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很喜欢吃糖果,看到商店里那各种各样的糖果,我忍不住流口水,我就幻想有一个“糖果屋”。于是,我便开始攒钱,买一个属于自己的“糖果屋”。当你听到这幼稚的话语,会开 心地笑,毕竟,那个时候,我才上中班。
一晃,我已经上二年级了,理想也更远大了。有一次,老师说:“现在贫困山区里的小孩有些上不起学,他们要跋山涉水走二三里路,看看你们也不好好珍惜你们的学习。”我听了之后,觉得自己像豪 门贵族一样,有房有车,我让妈妈给“希望工程”捐了一百元。
现在,我已经上了五年级了,我的理想变成了好学校、好大学。一上五年级,我们已经是大孩子了,要为理想而拼搏、去奋斗!才能报效祖国。
在我思考的这段时间里,又有几颗流星从我眼前划过,我想我的理想又提炼、升华了。我们又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