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三年级作文
人必须像天上的星星,永远很清楚地看出一切希望和愿望的火花。在地上永远不熄地燃烧着火花,每个人都有一个蕴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愿望。比如:有人想长大了当老师;有人长大想当医生 ;有人长大想当歌手;而我长大想当律师。因为我在一期的《今日说法》的节目中看到了一个家庭因为分割财产而引发的纠纷,这种亲情之间的争斗,疏远了亲情,伤害了各自的感情!而律师这个职业 ,就能从法律和伦理道德的角度,帮助他们回到起初的那种和睦的亲情中。
律师是一个法治社会的守护神,他们每天都以自己的行为护卫飘扬在祖国大地上的法律至上的大旗。律师有两大类:一类是诉讼律师,一类是非诉讼律师。如果从收入来划分,也是两大类:一 类是工薪制律师,一类是提成制律师。我想当的是诉讼律师。
要想成为一名律师,我必须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