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大家都有自已的心愿:有的想每天都不写作业;有的想当班长;还有的想天天受到老师的表扬......而我却不同了,我的心愿是让妈妈给我再生个小妹妹!
我妈妈今年30多岁了,再生可能有点不可能了,可是我却偏偏就是想有个小妹妹,你们不知道为什么了吧!
告诉你们吧!有个小妹妹,最开心的是自已有个儿时的玩伴,她可以陪我一起玩;还可以陪我一起上学;最起码能给自已作个伴吧!再说了,我是个女孩子,身边没个知心朋友也不行呀!所以,如果我有个妹妹,等她长大了,我就可以与她一起分享童年的快乐!而且,在她小的时候,我还可以给妹妹扎小辫子呢,每天换着花样的给她扎,然后领着她出去玩,那多开心呀!还有,我看到有好看的衣服,如果小,我穿不成,我就给妹妹穿,看她高兴的样子,我也心满意足了!
反正,有个小妹妹的好处太多了,我一下子都说不完。不知道妈妈会不会给我在要一个小妹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