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
每个人都有愿望,不管是奢华的愿望,还是平凡普通的愿望,但至少每个人在心底都会有一个真实、美好的愿望。我呢,也不例外,我有一个很平凡,很普通的愿望,但仅靠我一个人的力量,却很难实 现。我的愿望就是让世界上所有没有落脚点的人拥有一个温暖,快乐,属于自己的家。
每当我看到在街上流浪,受着冻,挨着饿的老人,鼻子总会酸酸的,眼睛红红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所以,我每遇见一位这样流浪老人,就会将自己身上的零花钱给他们,有时,还会冲动的想把他带回 家。可是,表哥对我的成见越来越大,总是说我傻,我已经对他说得难听的话有了免疫力,带搭不理的就过去了。我不像那些拥有成千上万的富豪,有能力帮助很多人,但是,我的一元钱中却充满着正 能量,凝聚了一颗想要帮助他们的真诚的心,珍藏着我心中一个纯真,美好的愿望。我知道,我的力量不足以帮助所以的人,但我明白,只要坚持不懈,终有一天,人们会发现,那里跪在地上的,可怜 的背影少了甚至没有了。
这就是我的愿望,一个纯真、美丽、简单的愿望,一个充满正能量,凝聚一颗真心的小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