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一定有一个在心中盘旋很久了的愿望吧?当然,我也不例外。
在我小的时候,愿望与梦想总是傻傻分不清!总是想:马上要巧克力,要永远不上幼儿园、不让妈妈上班……当我对着圣诞树与生日蛋糕许愿时,总是纠结半天,也不知道许什么愿望……所以,我总是心里默默地说:“请让我实现所有的愿望!”这个有些贪心又有些淘气的愿望已经改变。我现在的愿望就是有一只泰迪狗或吉娃娃、沙皮也行哟!
玩耍的时候,会见到有人牵着一只穿着牛仔裤和T恤衫的小狗从我身边大摇大摆的走过去,真像一个小大人!
有时候,我拉着妈妈到宠物店里,妈妈的目光和我的目光却竭然不同。妈妈看小鱼,我却看小狗。过了一会儿,我并不看小狗了……为什么呢?因为我迷路了!
最后,我只好先跟妈妈看小鱼,再和妈妈看小狗。
看着吉娃娃、泰迪和沙皮,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滋味!
唉!我的愿望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