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
人人都有愿望,而我的愿望,则是一颗最闪亮的星星的。
那是一个很久很久以前的晚上。你个最最大的打击,穿过了我的心房——我最好的亲人,我的爷爷去世了。我无法面对这个现实,我狂奔进了自己的卧室,重重的关上了门。我望着那一颗颗闪亮的 星星,心中感到了无比的凉。慢慢的天边的一颗最亮的星星,离我越来越近。忽然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了我的面前,:“爷爷!”我揉了揉眼睛,是真的爷爷!爷爷回来了!我在心里高兴的说。这是 爷爷摸了摸我的小脸蛋,笑着说:“咦!我的小孙女怎么哭了?可真不坚强!”。我急忙擦掉眼泪,:“谁说我不坚强了!”说着笑了起来。“小玉你知道天上的星星是什么吗?”“还用说吗?星星当 然是星星了。”我说。“不,天上的星星是一个一个人的心愿。”爷爷说。“愿望?”我疑惑不解。“你的愿望也在上面。”我仰着脸,认真的看着天空。“只要你努力,你的愿望就会实现。记住!一 定要努力。”说完这句话爷爷便不见了。我在你一瞬间,知道了自己的愿望那就是——做什么事情一定努力,不要轻易放弃!
我相信我离我的愿望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