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的校园作文五
春天,她像一个妩媚的女子,千姿百态,姿态万千,款款而来。她使大地感觉到暖气,伸了伸懒腰,苏醒过来了;使枝条开始舒展腰肢;使花儿露出甜甜的笑脸……我们的校园也从寒冬中苏醒过来,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走进校园,迎面而来的自然是一股股古龙香水一样的花香,是什么呢?循着香味而去,原来是校园西北角的小花园里发出的。不由得,步入花园,展现在眼前的是一朵朵竞相斗艳的鲜花:有貌似舞者的跳舞兰;有红的似一团团火焰的桃花;还有皑皑白雪般的白玉兰;更有本市的市花——像小女孩脸蛋似的白里透红的三角梅。花园里的泥土也不同凡响哦!虽是湿漉漉,但抓起一把放到鼻子一闻,整个脑子里顿时溢满春意盎然和巧克力般的香味,这一切的一切是多么富有诗情画意啊!
花园的旁边是一个“黄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小果园。在果园里深呼吸一下,浓郁的水果香味扑鼻而来,好像每个小果子都在说:“小同学,快闻闻我吧!我很香哦!”又好像在我脑子里谱一曲动听的交响曲,而水果的各种香味就是一个个音符。虽是春天、果园里的果子仍那么多,因为我们这是北海。你瞧!小巧玲珑的苹果树上结满了一个个红彤彤的小苹果,好像一个个“樱桃炸弹”,又像一个个孩子的笑脸;一个个尖嘴椎子的草莓似安静的小朋友一般躺在软绵绵的床上睡着慵懒的觉;还有一个个刺猬一样的番荔枝吊挂在枝头上。柿子树的枝头冒出了新芽,像一条条珍珠草,炫耀着它的活力。
出了果园,来到操场。操场的草地是有着嫩似油的小草,一阵微风轻拂来,小草就会跳起小草舞。运动场上,同学们像一只只活泼的小鸡在无忧无虑地玩着游戏,脸上绽开的笑脸如一朵朵小花。
春天,它像一名画家;春天,它像一首优美的曲调;春天,像一个暖水袋温暖着我的心。美好的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