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每当想起假期过完时,我的心里总是有一些不舍。但我也对开学充满了希望。
一想起要开学,还真有那么一点依依不舍的感觉,以后不能很晚才起床,赖床了。因为开学,我的生活节奏已变得有规律起来了,我在床上是翻来覆去睡不着。
在早上,在学校里,大家是显得那么亲热,老师也显得那么亲切。到班里,班里大多数同学都变样了,一个个都长高了,姬雨宁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又添加了许多色彩,我同桌也比以前高多了。许 多人都在亲切的问候,尽情地交谈,虽然这时班里乱糟糟的,但以前听到的都是一些吵闹声,而这次听到的,却是久违的新年问候,啊!我们的班级里是充满了浓浓的问候。
就在这时,升旗仪式开始了,新学期,新开始,校长在会上讲了:自信、感恩的主题,用去了两节课时间。
这一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