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刚走进教室就觉得焕然一新。我当然是更加兴奋啦!又可以和同学们聊天,又可以一起跑步玩耍,还能和同学们展开一场比赛。这学期我的同桌会换成谁?新书的封面是简朴还 是五彩缤纷?个个问号在我脑中浮现。
早读时,老师发了新书,课程不算多,数学课里的《同步课时训练》原本是要发三年级下册的,但老师认为这本书从一年级到三年级下册是精选,接下来就不太好了,所以改成了数学版的《黄冈小状 元》。电脑和体育仍旧能把我们的兴趣提升到100%,一听到这两个课程,我们就会发了疯般地冲出教室。
后我们又换了座位,大家都有了一个新同桌,我坐在第一小组头一桌,同桌是王雨洁,是个小女孩。她性格外向,跟我差不多高,扎着一条马尾辫,有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我要在这一年和她成为 好朋友。读书互相帮助,成绩更上一层楼。
开学第一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