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每当看到一个人买了一样东西,撕去包装纸,顺手扔在地下时,我就会想到未来的地球:垃圾遍地,小河里全是污水。
我们现在为了方便,常常不把垃圾扔进垃圾箱,而是扔在地下;每次购物都会制造“白色垃圾”——塑料袋,一到大风天,塑料袋满天飞,十分不美观;街道上音箱的声音特别刺耳;含磷的洗 衣粉破坏环境,可每户人家几乎都有。如果再这样下去,未来的地球不会再鸟语花香。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我们的美丽家园——地球的将来,我们应该做到以下几点:1、少用含磷洗衣粉,提倡多用肥皂,保护江河。2、买东西自备购物袋,减少白色污染。3、少用或不 用一次性产品。4、“噪音”是个无形的杀手,超过70分贝的声音,就是噪音,我们要少开音响,说话声音放轻,减少噪音污染。
保护环境!地球只有一个,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让地球更年轻!更洁净!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