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环保作文300字
绿色环保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角落,但却并没有受到我们的关注:无数的人们在无车日开车出行,道路上于与平日同样地堵塞;大量地使用塑料袋,环保袋毫无用处;不断地砍伐树木,植树节种树之人寥寥无几。
道路上的环保时时刻刻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世博场馆中的环保车无不让人惊叹,科技的发展使我们能够更加的环保;城市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公共交通设施,但人们仍大量地使用私家车,世界无车日也不例外……
生活中的环保无所不在。一种又一种的再利用物品都问世了:废纸变成了再生纸,地沟油变成了飞机燃油,废弃的物品变成了模型……这一切出国留学网都使我们变得更加环保,也使废物变成了新的有用的物品。
我们还需要珍惜自然资源:水,矿产,土地……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节约水资源,不浪费在不需要的地方。我们应该热爱环境,保护身边的动物和植物,这样才能保护我们自己——人类。
绿色环保使我们大家共同受益,只有这样可利用的资源就能更加丰富,我们身边的环境才能更加美好。
地球在哭泣,让我们一起去保护地球,保护我们的家园。
美丽的世界
未来8000年,人们从银河系的天球回到了地球。他们围着可爱的动物,又唱又跳。一会儿说天球的洪水,一会儿说天球的寒冷。地球这么美好,人们为什么还要去天球呢?
事情是这样的:未来7887年,人们因为过度伐木,导致地球一片沙漠。环境天使的“环境水晶”丢了。地球上,十二级台风,暴雨,布满全球。人们丢下动物,向着天球出发。
虎王把动物们约到天安门里,问:“你们有什么看法?”小猫说:“大王,我认为应该把环境水晶找出来。”“不!”小兔说,“我认为应该植树造林!”“我想查阅环境水晶的书籍,自己造一个环境水晶!”小狼说道。
虎王决定把动物们分成三组:有耐心且眼神好的跟着小猫;细心能干的跟着小兔;爱阅读的跟小狼。但是,动物园有一句古话:森林是最美的绿色!大家不假思索选种树。小兔和小狗们小心翼翼地把树苗的根埋进挖好的坑里。小鸭子和大象们给树苗浇水。大家夜以继日地照料着小树林,终于给地球穿上了绿色的新衣。
8000年,人们收到消息,一路欢声笑语回到地球,看着动物们种的树,看着美丽的世界,人们不禁流下了泪水。
森林王国的变化
从前有一个森林王国,那里树木茂盛,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鸟语花香,处处充满笑声,百姓也安居乐业。
这里有个规定:所有人禁止乱砍树木。一次,一个百姓在捕兔子时不小心踩坏了一棵小树苗,国王便命令大臣重打他十次。
一天,有一位远道而来的游客给了国王一张花花绿绿的画。上面有大厦、工厂?国王很喜欢,便说道:“砍掉所有树木,建造新型王国!”大臣全力阻止,但无济于事。
新型王国造好之后,百姓过的都不错。可惜,好景不长,不愉快的事接二连三地发生了:天空满天雾,不再瓦蓝;裸露的土地变得干裂,不再有丰收的景象?
这时,国王才意识到自己不该这样做。他赶紧种上树,恢复原来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