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踏青
我们都知道清明节是春天美好的时节,那好吧!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今天是清明节,清明节的天气特别美丽,阳光明媚、太阳高照。我和妈妈、弟弟、表哥、姨妈、还有小姨,去给外公上坟。我们来到田野里,我发现喜鹊和杜鹃、小燕子、乌鸦、还有……都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叫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又红的、白的、字的、黄的等等。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仿佛在说:“看我的头发又细又长,谁也比不上我漂亮。”快看,那些松树又粗又大,真壮啊!绿油油的麦田,多么可爱啊!风一刮,麦苗就像绿色的海洋一样翻起一层层波浪。我们几个小孩子在“绿色的海洋”里尽情的唱啊、跳啊!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