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作文200字以上
清明节放假,我们一起去了万泉湖景区,我们的车从山下绕盘山公路向山顶上爬,看到山路两边有大片的迎春花,在盘山公路上绕圈时,我虽然感觉惊险和害怕,可是从山脚到山顶,大山随着我们的行驶不断发生着变化,有时能看见许多美丽的花,有时看到形状各异的树,美丽极了也奇妙极了,下了车我们开始爬山,台阶又长又陡,累的走不动了,那时我真想能变成一只小鸟,一下子飞到山上去,我不断的对自己说:要坚持,很快就会到的。我终于到了峡谷瀑布,让人感到惊奇的是,瀑布还没有水流,上面挂着一大团的冰雪,春天还没有来到这里,真是太有意思了。
下了山,我还在湖里面捉了许多是小鱼,有褐色的、红色的、白色的,太好玩了,今天玩的真有意思!
清明节,踏青去
清明节放假三天,我和好朋友在妈妈们的带领下来到南召县大曼山寻找春天。
春天就像魔术师,她轻轻一拂,玉兰花开了,有紫的,有黄的,桃花开了,粉粉的像彩霞,红红的像火焰,梨花开了,雪白雪白的,放眼望去,像蓝天下的片片白云。还有好多不知名的小花,有蓝的,有黄的,有粉的,有白的。处处百花盛开,万紫千红,美丽极了!
小溪“叮咚,叮咚”唱起了欢快的歌,刚吐出新芽的柳树,用它那长长地柳枝抚弄着溪水,就像一个小孩子在玩水。小蝌蚪和小鱼在水中快乐地玩耍。小蝌蚪摆动着长长地尾巴好像在说:“你知道,我妈妈在哪里?”
山路两旁的小草也露出了小脑袋,好像在看什么东西。一阵春风拂面而来,给花草带来了暖风,给我们带来了芳香,给我喝好朋友带来了欢笑。
春天的本领真大呀!
清明踏青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这是唐代著名诗人杜牧写的《清明》一诗。清明节那天,我们也去踏了踏青。
到了目的地,我飞快地跑下汽车,放眼望去,好一片碧绿的麦田。向东眺望,一眼望不到边。微风一吹,麦田里就掀起了一排排绿色的麦浪,高低起伏,一直涌向遥远的东方。麦田里有许多凹凸不平的土堆,走进一看,是一个个坟墓,坟墓旁边立着一块石碑,而坟墓上放着一块黄色的东西。
随后我们又去了梨花林,走进梨花林,满眼都是黄白色的梨花。我走进一朵梨花,发现梨花的中间有许多花蕊,勤劳的小蜜蜂正在忙碌着给花蕊授粉。花蕊下面是黄白色的花瓣,这些花瓣衬托着花蕊,仿佛花瓣是花蕊的保镖。
夕阳西下,我们就要回家了,这次踏青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