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二年级学生作文
春天来了,春暖花开,正是植树的好季节。小明、小刚和小红约好一起去美丽的公园植树,因为她们也要为保护环境做出努力。他们先把树坑挖好,小明小心翼翼地扶好小树苗,小刚把土填得结结实实 的,小红说:“你们先干着,我去提桶水,给小树浇上,它就可以茁壮成长啦!”小鸟说:“太好了、太好了,我们又有新家了!”小白鸽说:“加油、加油!你们真棒!”一只小白兔用前爪在刨土, 另一只小白兔说:“你先在这刨着,我去找点花种子,在这栽上!”我们共同努力,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丽!
植树
植树节到了,小丽和小华到公园里植树。小华挖好坑,他们把小树苗小心地移入树坑,又把土填好,小丽拿来水桶又给小树苗浇了水,一棵绿油油的小树苗就栽好了。她们高兴地说:“几年过后, 这棵小树苗一定会长成一棵又高又大的树。”
植树
春天到了,大地苏醒了,空中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刚和小红抬着水桶,扛着一棵小树苗开心的去公园植树。他们来到公园的一角,小刚先用铁锹挖了一个 树坑,小红把树苗扶直在树坑里,小刚给树坑填满了土,最后给小树浇上了水。小树苗“咕咚咕咚”喝足了水,笔直地站在那里,就像一个站岗的士兵。小刚和小红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小树苗,脸上露 出了满意的笑容。
植树
今天是植树节,实验小学的老师准备带同学们去厚面的秋黄公园植树,同学们听了,都高兴地跳了起来。小华和小雨一组,小丽拿了一棵小树,小华拿了把铲子。他(她)们两个人准备好以后,就 来到一片阳光灿烂的草地。小华用铲子在草地上挖了个大坑,小丽把小数扶直,小华又把土刨到那个树坑里。小华又写了一张牌子挂在上面,上面写着四个大字“保护小树”。小丽又接了一桶水,浇到 了树坑里。小华和小丽看着自己载的小树,笑了。
种树
春天来了,冬天在远处给我们说:“再见”。春姑娘也逐渐睡醒了,她在向我们慢慢地走来。
春天是植树的好季节,而且马上就到植树节了。我看见路边的草地上挖了一个大坑。一颗颗小树苗安静的躺在大坑的旁边。哦,我终于明白了,原来这一个个坑就是小树们的新家。这些小树苗和我 平常见到的树可大不一样啊!平常的树都是枝繁茂盛,可这些小树苗光秃秃的。
每一棵买来的新树下都包着一个个大大的泥疙瘩,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泥土可以保护树根上的颈,使树根免受伤害。
这些树不仅可以让人们呼吸到新鲜空气,还可以去树下乘凉。树是人类的朋友,我们一定要保护好小树,不要让它们遭到伐木者的砍伐,让他们茁壮成长!
植树
今天是植树节,天气很好,万里无云,春风拂面。小明和小光去新蕾公园植树。
小光拿铁锹,小明拿着小树苗,他们抬着一桶水。小鸟在他们头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好像欢迎他们!小明挖好了树坑,小光扶着树,小明又添了几锹土,他站到几步以外,觉得不很直,小明连声说: “不行,不行!”又急忙上前把树苗扶正,一颗绿油油的杨树栽好了!
过不了多久,他们亲手栽种的杨树就长大了!小杨树会成为新蕾公园一处美丽的风景!
植树
植树节到了,我们班去森林公园植树。我和秦紫云合种一棵树。
第一步:挖坑。我们拿着铁锹费了半天功夫才挖了一个小小的坑。这时,“救星”爸爸来了,他“三下五除二”很快就挖了一个大大的坑。
第二步:放树苗。妈妈领了一棵粗粗的黄山栾树苗。我看看四周,我们的树苗好象是最高的,我们小心地把树苗放到坑里扶正。
第三步:培土。我们把刚才挖出来的土重新填到里面,先填一小部分,然后用脚踩实,最后把剩余的土全部填进坑里。这样做有利于小树成长。
第四步:浇水。来水啦!来水啦!听到喊声,我和同学们赶快跑去接水。不一会儿,我们的水桶很快就接满了水。我们提着水桶去给小树浇水,我说:“小树,快喝水吧!喝饱了,你们就能长得更壮。 ”就这样,我们一共浇了两桶水,小树一定喝饱了!
要走了,因为来得太匆忙,没有来得急写心愿卡。我心里想:如果有时间,我会带上心愿卡,再来看你。小树,让我们一起茁壮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