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植树
从小到大我都知道3月12日是植树节,但是每到这个日子好象都跟我无关,我从来没种过树。
今年,借中源房产的光,我第一次过了植树节,也第一次种树。
我们是到北领山种的,听说是去去年大火烧过的地方种树。走了很远才到我们要种树的地方,真得很累。我已经很久没有爬山了阿。
每个人一把铁锨,然后再爬几分钟才到我们种树的地方。
然后开始种树,我以为每个人象征性的种一棵就可以拉,但是好像不是的,一大片都要种完,所以刚开始种树的兴奋感没有拉,感觉很累。最后还是剩下一些没有种,说让林场的人过来种。那就好了, 我还担心,如果种不完那些树苗都糟蹋了,真是残害生命啊。
今天下了一点小雨,挺好的,尽管我个人很讨厌下雨。但是,这对我们昨天种的树比较好,这样能够提高他们的成活率,都不错啊!
多下点吧!让小树苗长得快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