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级屡屡出现许多蟑螂,学校经过讨论,决定等学生放学后,进行灭蟑螂行动。可是问题却随之出现了,死了的蟑螂没人清扫,怎么办?于是我们商量,组织一个灭蟑螂小组吧!很快,我就确定了人员名单,并且分工明确,钟成负责踩“漏网之鱼”,我负责清扫地面,陆潘乐负责清洗桌面。
第二天一早,我们便忙碌了起来,虽然很累,但一想到通过我们的辛苦劳动能够换来同学们干干净净舒适的学习环境时,我们便有了干劲,精力充沛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几天坚持不懈的努力,蟑螂渐渐少了起来。我想说:“爱护班级卫生,是每个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