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快乐
今天早上,因为昨夜下了小雪,而地面温度还不是很低,我们这里上班的人们在下雪天是要早早去卫生区扫雪的,如果下雪的情况是早上5:30分就去,今天早上一睁开眼睛已经是6:00了,但看看外面,地上并没有积雪,应该是不用去扫雪了吧,可是因为加入这个新的集体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还是早早去了,上班前5分钟,经理来说,让大家把楼宇周围的水扫一扫,怕一会上冻或是再下雪,几个大姐,还有我和几个年轻的小伙子,不顾得穿外套就去了,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一会身上都出汗了呢,劳动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使尽全身力气,劳动过后整个人却轻松了许多,把压抑许久的东西释放了出来,感受到了其中的快乐,人生也许就是这样,有些事情容易,只是人们要求的太多了。
今天好痛快,整个人清爽了,一天的情绪好的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