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劳动的作文200字
我的同桌叫杜雨蒙,她是个女孩。长着一张圆圆的、胖胖的脸,弯弯的眉毛,笑的时候眼睛成了一条缝,脸蛋上还露了两个小酒窝,非常可爱。
她在值日的时候,决不逃跑,而且把她的卫生区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老师多次表扬她,还把她选为语文组长。真佩服呀!
她经常捡地上的废纸,上次我在画画的时候,没画好,我生气地把那纸狠狠地扔到了地上,她看在眼里,冲我笑了笑,然后把那张纸捡了起来,二话不说扔进垃圾箱,也没批评我,这时我的脸为火辣辣的。
我的同桌真是一位讲卫生、爱劳动的环境小卫士啊!我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