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劳动的二年级作文200字
我的妈妈爱干净,也勤快。在家,我经常见她俯身拖地,这个星期天,她又在拖地了。我带着几分好奇心,想体味一下这拖地打扫卫生的感觉。就跟妈妈说:“妈妈,今天我来帮你拖地。”妈妈一听,愣了一下,然后开心地说“哈哈,难道我有接班人啦?”我不由分说,接过妈妈的拖把,照着妈妈的样子,也开始拖地了。可是拖了一会,就感觉手臂有点酸,地上似乎也没干净多少,爸爸过来看了一下,只见他乐得哈哈大笑:“怎么拖地变成了在地上画画了,又似在写书法,水平一流啊!!!”明显,爸爸是在说笑我了。
看着别人干着挺简单的事,自己干起来,还真是不一样。看来,我以后要多参加实践活动,将来长大了,才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能创造美好的人生。
劳动节大扫除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们一家人定了一个计划,那就是大扫除。
我们大家开始行动了,我负责把房间,厕所,客厅,厨房的地扫干净。妈妈负责拖地,姥姥负责把桌子,墙壁,床边擦干净,还把被单换了,爸爸和姨夫就负责留下没人做的整理东西了。过了不久我们做好自己的事,阿姨下班回家看见了惊讶的说:"我的天呀,怎么变得这么干净,整洁呀!"
过了这次大扫除我才明白只要你认真做完一件事,也会觉得高兴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