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作文300字
这个月的第一天是劳动节,我们一家都没有出去玩,而是在家里劳动,老爸扫地,老妈拖地,老姐整理房间,把房间的垃圾拿去倒,而我擦窗。老爸把一些堆在“杂物房”的没用的东西全部拿出来,然后老姐拿着一个鸡毛掸,不停地把“杂物房”的灰尘清理掉,然后老爸就把“杂物房”扫得一尘不染,灰尘清理完后,老妈又马上拿着秘密武器,不停地拖地,我见老妈有些费劲,马上开电脑,播放《洗涮刷》这首歌。这时,令我瞬间激发出自己的潜力,以六分三十五秒擦完窗。我们的任务完成后,马上又去帮老姐整理房间,老爸和老姐整理房间,而老妈和我把垃圾拿去倒。一小时二十分钟零三秒后,我们把家里清理得干干净净,地板闪耀得亮晶晶的,非常刺眼。整理完后,我们又争先恐后的冲进卫生间。干什么呢?当然是洗澡啦。整理完后,我们身上都是灰尘。洗完澡后,身体舒服了很多。
这个劳动节过得很有意义,也非常快乐,我现在终于知道了。其实,每个星期都应该有一个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