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作文300字
去年春夏时期,爸爸带着我和妈妈到一个菜园挖野菜。
一进菜园周围的一切全是绿色,管理员说一个塑料袋的野菜一元钱。“劳动现在开始!”爸爸说:“挖野菜有两个要点:一、把野菜周围的土挖一挖。二、用手一拔就出来。”听完爸爸的话,我马上就开始挖了,叹!可真辛苦呀!小野菜啊,你为什么在土地上长得那么坚实,你知不知道,农民伯伯在挖你时是多么辛苦。
一上午过去了,我们全家已挖了5袋了,一共5元钱。临走时我看看小野菜,再看看满头大汗的农民伯伯,我沉思了,对着天空说:“农民伯伯付出了那么多的心血方换回我们一顿顿美食。”
通过这次体验,我知道了我们顿顿吃的饭是经过千千万万的劳动人们的双手才做成的,我会好好的去珍惜它,一点也不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