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劳动[300字]
在一个晴朗的星期三下午,陈老师轻快地走进教室,对我们说:“今天要十分钟劳动,你们一定要认真打扫,要让我们的教师更干净,更美丽。”
话音刚落,教室里顿时响起了欢呼声,同学们纷纷来到各自的岗位,有的在扫地,有的在整理书架,还有的在擦椅子······我的任务是擦电视机。首先,我拿了一块干净的毛巾,我先擦角落里,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擦干净,干净的毛巾马上变得脏兮兮的,五分钟过去了,我终于把电视机擦干净了,正在这时,我看到个子矮矮的小王正在擦黑板,最上面的地方她擦不着,我就去帮她,忽然一个黑影从我身边掠过,原来是小张啊!她也来帮小王了,我说:“让我来吧!”小张抢着说:“还是让我来吧!”我想了想又说:“来!让我们一起来擦吧!小张点了点头······铃响了,十分钟劳动结束了。这次的十分钟劳动让我们真开心。
爱劳动的同学
放学了,铃声在校园中回荡。许多同学都背起书包兴高采烈地走出了校园。最后我们班只剩下一个同学-许敬唯,她留下来是为了把我们班的教室打扫干净。
许敬唯打扫教室是非常认真的。她先用扫帚把地上的垃圾全都扫出来,她扫得非常认真仔细,连纸片纸屑都不放过。她扫出来的垃圾简直可以把整个垃圾桶装满。因为她的身体肥胖而不方便走动,所以她扫完地后,已累得满头大汗。但她还是坚持干活
然后她开始拖地。她先到洗手间去把拖把弄湿,然后就全神贯注地拖了起来,最后我们班的地板变得干干净净。
接着,她又开始擦起了黑板。她先用湿布擦一遍,又用干布擦一遍,转眼间,整个黑板就像换了一件衣服似的,被擦得如同星星一样明亮。
最后她又专心致志地摆起了桌椅。她按第一排的桌椅摆放位置摆,她摆得非常认真仔细,不一会儿,所有的桌椅就都被摆得和解放军的军阵一样整齐。
你看,许敬唯劳动是多么认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