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快乐[300字]
我很喜欢我的班级,除了一起学习一起长大的同学,关心我们、每天给我们上课的老师;就连写满题目的黑板、干净明亮的门窗、排列整齐的课桌椅,都看着亲切熟悉。而我更自豪的是,这个班级的整洁有我的一份功劳。
我们每天的卫生可有很明确的分工。全班35人,分成5组,每天一组7个人:有的扫地、有的拖地、有的擦黑板,……,还有的倒垃圾。
我呢,别看我个子小又调皮,通常是我们组那个肩负着光荣使命的“垃圾大使”。每次出教室倒垃圾,都雄赳赳、气昂昂的,有的时候是一只手拎着装满垃圾的袋子,有的时候是两只手分别拎着,就像出征的战士。
虽然从教室门口到学校停车篷也有一小段路,但我真的从来不觉得累,常常手都弄脏了也不在乎,我也很愿意去擦黑板,也很愿意去拖地。无论干什么活,只要能让教室变得干净,我就很高兴。
流汗的感觉很快乐,劳动的体验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