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植树节的作文
春天到了,大地穿上了绚丽夺目的连衣裙,小鸟儿欢快的、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许许多多的小精灵又开始活动了,大地又恢复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3月15日是植树节,这天早晨,校长决定亲自带领我们上山植树。我们纷纷拿起铁锹准备出发了。
在路上,我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小鸟儿在我们的上空盘旋飞舞,为我们唱着欢快的歌儿,柔和的春风轻轻的从我们耳边飘过,好像还在说:“咱们比一比,看谁先到山顶”,路旁的小草好像也在说:“祝你们旅途愉快”。校长仿佛是一位导游,向我们介绍这儿的山和水。
终于到了山顶,老师们像威风凛凛的大将,观察着山上的地形,制定植树计划,指挥着我们植树。同学们拿着铁锹,挖一个个小坑,小心翼翼的放下小树苗,生怕折断了小树苗那嫩嫩的根,然后又小心翼翼的把小树苗埋好,浇上水,这样才算把小树苗正式栽好了。到了中午,我们终于把所有的小树苗都栽好了,同学们累的满头大汗,都趴在了地上,但都十分愉快,十分高兴。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我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和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这将成为我一生中最有意义的一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