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的作文
每年的三月十二日是植树节。今年的植树节我已经成为一名小学生了,学校大队部组织我们去郊外参加植树活动提高同学们从小就要懂得爱护大自然。爱护环境的意识。
这天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普照着大地。我们乘车来到郊外的一片空地下车后,我就和同学们一起拿着铁锹、水桶、扛着小树苗。来到空地里开始种树。我是第一小组,我们的任务是为小树浇水。师若琪是第二小组,他们的任务是给小树施肥。于东立是第三小组,他们的任务是给小树挖坑。松土栽小树苗。大伙各自忙着做自己该做的事,干的热火朝天。兴致昂然的。每个人脸上都露出愉快微笑。等他们把树种好后该我们小组给小树苗浇水了,我们就到河边提了满满一桶水给小树苗浇水。仿佛看着白花花清亮亮的水倒入小树苗的嘴里它们大口大口地喝着好开心还一边喝一边说:“谢谢同学们辛勤劳动我们在你们的细心呵护下,一定会长成有用之才的将来造服人类”我听了后非常高兴更加感到自豪,想到多年以后这里我和同学们种植的小树苗会一棵棵长大成才变成一大片绿荫荫茂密的树林那时我们再来这里会是怎样一种心情啊!正是因为有了向我们这样爱护和关心大自然的人们。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更美好更绿色环保。
这次植树节活动对我来说真是增长了很多见识,懂得了人类只有爱护大自然花草树木与它们和平相处我们世界才会更美丽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