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者作文500字范文
你们好!
2020年的新春如约而至。可是这一年的新春与往年的竭然不同新型冠状疾病悄无声息地潜入了人们的身体,打破了原本快乐祥和的新春。有些行业的工作者为了我们人民的安全,不惜离开家人,投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社会各界涌现出一大批“逆行者”。他们身处疫区,不惧个人安危,战斗在抗疫的第一线,给这个春节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于1月25日傍晚5时30分,我们无锡市首批28名医护人员离开了家人,坐上专列,出征驰援湖北,其中有许多人还自告奋勇要求赶奔湖北。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出征送行会上,市委书记黄钦勉励大家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展示无锡医疗队的过硬技术和良好形象。
正如春晚播出的《爱的桥梁》,一个个白衣天使们穿着一件件长长的大白褂,奔赴一线抢救着危在旦夕的病人,可他们一点儿都不担心自己的身体。
白衣天使们,在这个合家团圆的日子里,你们奔赴一线,抢救病人你们像一盏明灯,照亮着人们前进的方向;你们像一个舒适的枕头,使失眠的人们可以安心睡觉;你们像一个温暖的太阳,给人们带来温暖!不管病人病情多么严重,你们总能第-时间赶到,你们是多么得伟大!
疫情当前,爱不隔离。现在的幸福生活,就是因为有一个个“最美逆行者”的存在,是他们用“勇敢拼搏,不畏牺牲”的精神保护着我们。致敬这些“最美逆行者”,我们要用行动为他们点赞。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致敬所有“最美逆行者”,期盼你们平安凯旋归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