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声音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题记
我又听到了春天的声音。
春天又降临在了大地,伫立在长廊上,与好友一起“玩弄”新开挚爱迎春花,我甚至不由自主地摘下那一朵绽开的花朵,我凝视着,一颗露珠在花瓣上轻轻的滚动着使花显得那么娇嫩,那么晶莹,我几乎在贪婪的嗅着这久逢的气息我分明听见了花再开的声音,是那么细腻而真实的呢喃。一阵风吹来,那朵迎春花与风开始跳起了优美的华尔兹,是那样的绚丽。忽然好像钢琴的琴弦,按不动了;古筝的琴弦,拉断了;长笛的钢管,堵住了。风一下子停止了,迎春花飘飘扬扬的飞落,带着最后的柔美坠落。
这时在身旁的LY不禁潸然泪下,她怎么了,今天是他的生日啊!早晨他还在和大家一起分享巧克力,怎么一从她妈妈的办公室里回来就成这样了?
在白玉兰的幽香中,在小草的舞动中,她对我讲述了她的爸爸。
原来刚刚他在她妈妈的办公室里得知他爸爸在为他买生日屋的途中出车祸了。
这时春日的阳光对于他来说不再那么明媚,暖人,倒反觉得这么闷人、那么难受。唉,上课去吧第五节音乐课。他妈妈回来给我们上课吗?记忆中的刘老师是那么坚强,面对自己的死亡,那么从容不迫!(刘洋已经告诉我们:他们家族的家族病史,她的曾祖母、祖母、阿姨都在55岁时去世,这时的刘老师已经50岁了!)刘老师真的来给我们上课了,他说: “我们今天先来学第六单元,倾听春的声音。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让人感到快乐……”我不禁落泪刘老师是这么的坚强,这时他完全可以请假!怎么就……唉!
春雨沙沙的落下,花瓣受不住雨的重量一片片的打落,落到泥土之中,在日渐苍白中,坚强地完成了它最后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