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天的景色作文五年级范文
太好了,太好了,今天爸爸妈妈不用上班,我们一家人可以去春游喽!
我们来到湖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你瞧,春风把柳树的枝摇绿了,一处处迎春花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地上一株株小草从地里钻出来,也在欢迎着我们,此时湖面微波荡漾,就像运动健将正在比赛,争先恐后的一浪推一浪,一浪涌一浪,水下既有鱼又有虾,水下的鱼儿,虾儿再开生日宴会,微动的湖面也为她们跳着优美的舞姿,这一幕把小燕子吸引过来,它们时而掠过湖面,时而展翅而飞,他们为湖面伴舞,像蜻蜓一样。湖面上看不到鱼儿看不到鸭子,但见到老龟,老龟伸长脖子看着湖面,这只老龟好象在哪儿见过,原来在西游记里,住在通天河里的那只老龟,它怎么跑这儿来了?原来是辛勤劳动的园林叔叔,正是因为他们的智慧与勤劳才打动了老龟,成了通辽的守护神。
只要我们仔细观察就会感觉到春天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