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作文700字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在经过不带有任何感情色彩的冬天,冬爷爷终究是悄悄的离开了。这时,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带着属于春天的气息,给人们带来了温暖,给人们带来了快乐,给人们带来了梦幻般的世界。
走近一看,让我们一起领略那“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春雨吧,它滋润万物、滋润大地;“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那二月的春风像一把剪刀,灵巧的将柳叶裁剪的如此之美丽;春天的红花是调皮的小精灵,是“春色满园关不尽,一枝红杏出墙来”的可爱形象;啊,江南的春天真美啊,“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瞧,张志和笔下的春天真是闲适——“青箬笠,绿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诗人们笔下的春天就是这样风情万种、有趣美丽。
有一位姑娘,她拂去刺骨的严寒,带来日光般的温暖;有一位姑娘,她挥一挥衣袖,将大地吹为绿色;有一位姑娘,她用她的温柔、用她的情感,让人们快乐,让世界变得不再一样!她让小草探出头来,让小溪继续歌唱,让小动物们活跃起来,让麦苗返回了最好的青色,让万物复苏,让世界变得鸟语花香,让所有的一切变的万紫千红。她是谁?毫无疑问,她就是——春姑娘,人人喜爱的春姑娘!
春姑娘的来临,不仅让那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甚至于人们内心的世界也被感染了。因为春天,人们的情感变得丰富;因为春天,人们的语言开始变得生动;因为春天,人们的思维开始活跃。春天,这个奇妙的季节,春风拂面,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春意竟会如此之盎然。
往远处瞧,花苞已含苞欲放,微风已经吹起,春天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真美真美真美啊!只有春天才会让我发出如此之讶异的感叹!春天啊,春天的一切啊,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