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看图写话作文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蓝蓝的天空挂着暖洋洋的太阳。
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用尾巴剪断了春风,使得春天更加温暖了。
大树穿上了嫩绿嫩绿的新装,小草伸了伸懒腰,花高兴地笑了,它们欢快地迎接美丽的春姑娘。
蛇醒了,青蛙在河边唱歌,一些小鱼在荷叶下嬉戏,蝴蝶在草丛中翩翩起舞。小朋友们在郊外玩着各种游戏,老人们在悠闲地散步。春天真的来了!
看图写话小河旁边
早上,太阳从天边升起来了,太阳像一个红红的大火球。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兔子,有的像变成了乌龟。地上的小草绿绿的,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条绿色的毯子。柳树的枝条长长的,像一条条长长的辫子。柳树下是一条小河,河里的水蓝蓝的,许多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有的像在做迷藏,有的小鱼在吹泡泡。
春天
美丽的春天来了。桃花、梨花、杏花都开了,天空万里无云,大地披上一件绿油油的外衣,青翠的大山高耸入云,风筝都在和它比高呢!春风柔柔地吹着,柳树爷爷舒服地笑了,他长出了嫩绿的新头发,在风里微微飘动。这不由地让我想起“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看,小朋友们来找春天了!他们有的和蝴蝶捉迷藏,有的和小花聊天,可开心了。小河欢快地唱着歌,迎接春天的到来。春天真美,我也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