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来了。桃花、梨花、杏花都开了,天空万里无云,大地披上一件绿油油的外衣,青翠的大山高耸入云,风筝都在和它比高呢!春风柔柔地吹着,柳树爷爷舒服地笑了,他长出了嫩绿的新头发,在风里微微飘动。这不由地让我想起“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看,小朋友们来找春天了!他们有的和蝴蝶捉迷藏,有的和小花聊天,可开心了。小河欢快地唱着歌,迎接春天的到来。春天真美,我也喜欢春天!
春天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小草露出了头,花儿露出了笑脸,河水也解冻了,小朋友们脱掉棉袄换上了春装。
老师带着小朋友们去春游,“嗡嗡嗡,嗡嗡嗡”,咦,哪儿发出的声音呀?小朋友们低着头在花丛中找呀找,“我找到了,我找到了,你们看,原来是小蜜蜂,它正在采花蜜呢!”
春天可真美呀!
春天
春天来了,几阵春风吹过,几场春雨落下后,柳树吐绿,小草茵茵,嫩芽破土而出。可爱的燕子和布谷飞回来了,给春天带来了许多生趣。果园里,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杏花和桃花在阳光下张开了笑脸。勤劳的蜜蜂飞来了,在花海中忙着采蜜呢。小女孩拿着手帕在和小雨点们玩捉迷藏,小男孩在品尝春天的味道。
呀,春天真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