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0字
人们常说,母爱如海,我的妈妈就是一个非常爱我的人。
妈妈喜欢看小说,一埋头小声叫她是不行的,必须要大声的叫,她才听得见。
妈妈也是一个非常严厉的人,我动作慢了一点,妈妈就开始唠叨:“哎呀!你倒是快一点呀!读书迟到了,少学了一点知识,就要像我和你爸爸一样,又辛苦又挣不到钱!你看你爸爸,比我还小,却比我先白头发,还不是为了养你,长大以后找一个好工作!要你选工作,不要工作选你!知道吗?好好读书。”
我也知道,这是为了我好,所以,我一定要刻苦学习,报答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关爱。
我心中的妈妈
我心中的妈妈是最漂亮、最年轻的,她的爱是最无私的。
记得前一天的早上,刚上数学课的时候,我的肚子忽然痛了起来,我的同桌知道后就告诉老师,老师便叫同桌扶我到?物室里去擦药,?物室的老师见我哭的很厉害,就打电话给我妈妈,当时家里只有我妈妈一个人,我妈妈知道后便把门关上,急忙赶到学校,把我接到家中,端了一杯温水给我喝,见我还是很难受,就到附近的一家药店买了一盒“腹可安”给我吃,我吃完后,觉得好多了,我妈妈见我没事了,才松了一口气。
妈妈,谢谢你,我会努力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