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
绿树成荫,大地万紫千红,处处都是春天的气息,我们又迎来了五一劳动节。
今天我们去植物园,看到好多人都不珍惜 植物园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处处在制造垃圾。可他们在假日里仍然无怨无悔,辛勤的劳动,他们和大多数劳动者一样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的工作着,为人们做着贡献。
劳动创造了世界历史,也创造了世界的未来你,让我们高声的赞美劳动的成果。
劳动节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做了很多事情。
首先我拿了快抹布将家里的桌子台子什么都擦了一遍,然后又开始扫地,再将地拖了一下,最后我还将我的红领巾,眼镜布还有小丝巾都洗了。做完这些以后我觉得好累呀,赶紧休息一下。妈妈洗完衣服以后我还将衣服传送给爸爸晾,像一个运输工一样,哈哈!
今天可是过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劳动节呦,不过妈妈说明天就可以出去玩了,好期待明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