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五一劳动节范文
今天是劳动节。小刚,小丽,小明, 小浩不知道做什么。来到院子里看地面上垃圾一堆,小树被砍了,花朵枯萎了。小刚拿出扫把,认真的扫了起来。小丽拿着水桶,小明陪着一起浇水。
太阳把花儿照的生机勃勃,真是美丽极了。小刚的汗水一滴一滴地滴在地上,小明和小丽用自己的双手让枯萎的花有了生命力。虽然他们很累,可是看到这些后他们也很开心。因为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了这样美丽的事物。
劳动节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该帮妈妈分担一些劳动,可做什么呢,我看了一下四周,对了我帮妈妈擦玻璃,我打来一盆清水,拿了一块抹布,又搬来一把椅子,先把抹布浸湿后,使劲拧了一下。
然后自上而下地擦着玻璃,将玻璃上的浮土擦掉,像这样又擦了几遍,玻璃又干净又明亮,这时,我的胳膊有点累了,虽然我有点累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也是高兴的,所以今天我尝试后才知道妈妈劳动的辛苦,以后要帮妈妈多做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