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
五一节终于来了,我们一家去了我舅妈家玩。
第一天,舅妈带着我们去了羑里城。那是吴文王被囚禁的地方,我在那参观了许多古代遗留的东西,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八卦阵了。八卦阵是一个迷宫,里面有八个旗杆,要把这八个旗杆全都找到 才算成功,如果迷路走路不出去,那就只有钻狗洞了,不过我们还算幸运走了出来。
第二天,舅妈又带我们去看电影《里约大冒险》。那部电影是个值得一看的动画片,连大人看了都说好,给大家推荐一下吧!
第三天,大家都在准备着吃烧烤。舅妈问我五一节是什么节日,我说是劳动节,舅妈听了告诉我劳动节就是劳动的节日,只有劳动了才会快乐。我觉得很有道理,就帮忙一起串烧烤,我串的还挺 不错的。自己烤出来的肉肉和蔬菜都挺好吃的,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我劳动我快乐!
劳动节
劳动节,还真是名副其实。昨天的碗都是我洗的。老妈要出去,我很主动地说要洗碗。结果,老妈像看外星人似的盯了我半天,然后说:“你这两天是不是要出去?”无语~
昨晚上Q,遇到炮介,才想起今年的五校连招考试又要开始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也是在厦门,这会儿正坐在考场上紧张地考试呢。现在想起来,那段时间还真是很有意思呢。
很久没上博客了,昨天去转转,访问人数居然比空间还要多。意外哦。新版的博客和空间越来越像了。功能更多了。有时间要常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