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
今天是五一,我和爸爸都放假了,因为我和弟弟都很喜欢小动物,所以妈妈提议去动物园看动物,听了这个消息我非常高兴,一大早我们全家就出动去动物园了。
到了动物园门口,爸爸去买票,我和妈妈还有弟弟在门口等,里面的人真多呀!等爸爸买来票我们就进去了,我们依次看了国宝熊猫﹑猴子上树﹑鸵鸟、大猩猩﹑企鹅﹑大象﹑老虎﹑豹子﹑还有蛇等等 。
我最感兴趣还是长颈鹿吃树叶,我们来到长颈鹿的旁边,只见长颈鹿在一口一口的吃着树叶,我就看弟弟有啥反应,弟弟指着长颈鹿的脖子,仿佛在说:“它的脖子好长呀!”然后又指指长颈鹿的腿: “又仿佛在说它的腿也很长,个子真高呀!然后我给长颈鹿拍了很多照片。
下午,我恋恋不舍的回家了,今天我们玩的都很开心,同学们你们呢?说一说吧!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分享快乐吧!
快乐的五一假期
今天阳光明媚,空气特别的好,早上起来我和妈妈吃过早餐便开始出发去观音山梦幻陆世界。10:30我们便到了观音山梦幻陆世界,购好票我跟妈妈便进入园游乐园区。
我们玩了:旋转椅、碰碰车、旋转木马、鬼屋、激流勇进、滑翔天际……到了中午,我和妈妈肚子都饿的咕咕叫,我们赶紧到城堡餐厅吃饭。
碰碰车:刚开始有点紧张,方向盘没有把握好,一直跟别人相碰撞,后来终于知道怎么玩了,可是时间太短了,刚转了两圈时间就到了。相信以后我一定能玩的更好。
激流勇进:要出发前我们全副武装披好雨衣,船慢慢启动了,把我们送上了15高空,然后我们从15米高的地方迅速地冲下来,全部的人都尖叫起来:啊!溅起来的水都把我们淋成了落汤鸡。
在这里我们饱饱的享受完美餐。坐上电瓶老爷车把整个观音山慢慢地绕了一圈。
这次的观音山梦幻陆世界玩的太开心啦——!
有意义的劳动节
今天是劳动节,但我们却没有同别人一样出去痛玩一天,而是过了一个特别的劳动节。
一大早,我就在妈妈的唠叨声中起床了。随后妈妈一走,我便经不起被窝的诱惑又钻了进去。“啊!……痛死人了!”原来是爸爸用他那双有劲的大手拽着我那可爱的耳朵。“哎!”没办法,起床算了。
一起床爸爸就宣布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们要来一次全家总动员。为了给每一名家庭成员在脑海里留下一个有意义的五一劳动节印象,我们全家进行一次大扫除。啊!不会吧这么惨呀!我不仅心里想到,真想溜之乎也。
开始劳动了,我一会儿擦桌子,一会儿擦玻璃,累的我大汗淋漓,仿佛全身都湿透了。真想坐下来休息一下。可是刚一坐下,妈妈就冲我喊到,谁干活少谁就晚上刷碗筷!话音刚落,我便猛一下站起来了继续劳动,因为我不想晚上还干活。
终于这一天过去了,虽说我很劳累,但我心里还是甜甜的,因为我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