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踏青作文300
今天是清明节,相信大家都知道清明节是一个踏青的好时候,踏青也清明节的传统习俗。在这美好的春光里,妈妈说要带着我去踏青,我高兴的答应着。
我们走了好远,到了一条铁路上,从上面看下面,看到麦子长壮了,野菜长高了。妈妈说春天麦地里很有可能有蛇,我就想起了打草惊蛇的成语。我和妈妈沿着长长的铁道走,看到一望无际的麦田。我还看到许许多多的小虫子来寻食。我走了一步,看到了柳树发了芽,我就想到了一首很美的古诗。柳枝一条条像春姑娘的头发真美。
我看到铁道下面又非常漂亮的小花还有岸上的小花,有红的、白的、绿的、暗红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我们坐在铁道上,望着下面一望无际的麦田,感觉到非常舒服。虽然我已经无数次来到过这儿了。但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这里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