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冬爷爷悄悄地离开了人间,春姑娘缓缓的来到了这里。柳树姐姐一边梳理她长长的辫子,一边低声呼唤着沉睡的小草弟弟。柳树姐姐温柔地说:“小草弟弟春天来了,快快醒醒吧!”小草弟弟探出头 来,撒娇地说:“是谁在叫我呀!”“是我呀,春天来了我到了长身体的时候了,快快出来锻炼吧!”这时,花园里热闹极了!穿黄色裙子的迎春花伸着腰懒洋洋地说:“春天的风暖暖的,冬天的风凉 凉的,春天真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好季节。”油菜花听了它们的话高兴得合不拢嘴,心里念着“只有勤劳的人们才能画出这生机勃勃、五彩斑斓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