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大地回春,鸟语花香,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小草悄悄的探出了头,嫩嫩的,绿绿的。田野里,放眼望去,麦田绿油油的。春天是一个绿意盎然的季节。
春天来了,桃花开了,杏花开了,梨花也开了,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遍地的野花也开了,五颜六色,美丽极了。小蜜蜂在花丛中唱歌,小蝴蝶在花丛中跳舞。春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
春天来了,天气变暖和了,人们走出了家门,到外面去活动。广场成了小朋友们的乐园,他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玩游戏。春天是人们最喜欢的季节。
春天来了,让我们准备好出发,去享受美好的春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