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万物复苏,是耕耘播种的好季节。
刚下过一阵蒙蒙细雨,小草偷偷的从地下冒出来,探头张望;桃树上已经长满了花苞,有的饱胀得就像要破裂似的;柳树正在微风中梳理嫩绿的长辫子;油菜花开了,金黄金黄的远远望去就像黄色的地毯一样;杜鹃花开得正旺,一丛丛、一簇簇的;红桎木的花也开出了一丝一丝的绒条儿,小溪的水哗哗的流着,小鸭子嘎嘎的在水里游来游去,鸟儿偶尔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小蝌蚪在水里快活的玩耍着。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民伯伯在田土里种着菜,小朋友脱掉棉袄向田野奔去放风筝,玩游戏。一个多么热闹的季节啊!
春天真美丽,我要大声高呼:“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