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立春了,大人们总说:“春天来了!”我不信,明明还这么冷,我越想越奇怪,就拉着妈妈走到了前花园。
春天真的来了!你瞧:水里有了毛毛鱼,也隐隐约约有红色的大鱼;竹子也脱下了旧衣,换上了青绿色的外套;草地上多了许多嫩芽,好似春姑娘为草地做的过年新衣,可拿来时推迟了一个星期;再看看无花果树,它的枝头冒出了一点点小芽芽;那些还没来得及摘下的无花果一个个掉到了地上。
再看看田野上:本来在的上的光秃秃的草垛,现在没了,换成了一排排小小的直直的小苗苗!远处还有农民伯伯在翻地呢!
春天来了!春天真的来了!今天这场雨因该是春雨吧!我相信,不久竹林里会有春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