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200字小学范文
春姑娘送走了冬爷爷——春天来了!
迎春花开了,金黄色花朵在微风中摇摆,我知道,春天来了;嫩绿的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星星点点的,我知道,春天来了;路边的柳树枝上发出了鹅黄的柳芽,揪下来放在嘴里,甜甜的,我知道 ,春天来了;解冻的河水缓缓流淌,带走了冬天的寒冷,我知道,春天来了;广场上多了许多的孩 子,脱掉了厚厚的棉袄,欢笑着玩耍,我知道,春天来了!
春天真的来了,我看见了她、尝到了她、听到了她。
春天来了 王慧静
今天,我和妈妈去公园散步,看见了柳树发芽了,小草穿上了绿衣服,在风中自由自在的跳舞,草地上嵌着一朵多美丽而又鲜艳的花朵有的是大的有的是小的,最美妙的是小鸟的叫声,它们唱歌,它们飞翔,有的还停留在绿色的树枝上,有的在陆地上好像在欣赏美丽的风景。
我还看见了花园外面的公路两边有几十棵绿树,它们很绿像绿燃料染上去的。更有趣的是公园中心的一条大河,里面有许多人在划船。
然后,我问妈妈:春天来了吗?妈妈说 ;春天快来了。
啊 。我太喜欢春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