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50字
春天来了,小草偷偷地的从土里钻出头来了,嫩嫩的,绿绿的。柳树垂下了柔软如丝的枝条,在春风的吹动下轻轻地摇曳,美丽极了。南方的春燕飞回来了,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象是在赞美春天美丽的风光呢!小河解冻了,清凌凌的河水带着碎冰渣儿欢乐地流淌着,弹起了美妙的琴声。
田野穿上了花衣裳,好象小姑娘一样美丽漂亮,到处是花,到处是草,到处是绿色的生命。春风如绵,多么柔软,多么温暖!春雨如丝,象无尽的彩线,忙碌地为大地绣织鹅黄色的春装。轰隆隆的春雷,唤醒万物,迎接春天的洗礼。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