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蓝蓝的天空,漂浮着朵朵白云。
春风吹了,小草摆动着细嫩的叶子,向太阳公公问好,柳树姑娘在摆动自己的辫子。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出来了,到处是他们的欢声笑语,有玩捉迷藏的、有玩老鹰捉小鸡的、还有玩过家家的,可热闹了,春天真好,我爱春天。
春天的变化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我盼望的春天终于来到了!校园里、马路两边、花园等地到处生机勃勃、万物复苏。
校园里的柳树长出了嫩绿色的小叶子。它又细又长,像刚刚减完肥的小姑娘,还有刚钻出土的三叶草,伸伸懒腰,打打哈欠,像刚睡醒一样。
走出校园,在马路两边,冬青树长出嫩黄绿色的叶子,而那些老叶子看起来一点也不起眼了,他的叶子又大又扁。还有高大的白蜡树,长出了绿色的小叶子,叶子是细长的,里面有一粒粒的小种子。
再来到花园里,真是百花齐放、姹紫嫣红,简直美丽极了!嫩黄的迎春花像小喇叭一样吹起了号角: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再看看那高贵而优雅的桃花,粉白相间,有肥肥的、圆圆的花瓣,好可爱!看着桃花我仿佛变成了高贵的桃花,正有人赞美我呢!
慢慢地我来到了小河边,小河的冰融化了,鱼儿欢碰乱跳,看起来,它们很高兴。小河里的水清清的,像一面大镜子。
再看看天空,阳光明媚,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
春天来了,我的心情也格外好,每天都高高兴兴,我可真希望每天都是春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