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150字
漫长而寒冷的冬天悄悄的过去了,迎来了美丽的春天。
春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小草从硬绑绑的土地里钻了出来,随着春风跳起了舞蹈;柳树把自己那一头美丽的绿色长发,在风中摇摆。小燕子叽叽喳喳地叫着,好象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蜜蜂在花丛中勤劳的工作,一边工作一边唱歌:嗡嗡嗡,嗡嗡嗡,我是勤劳的小蜜蜂。花园里花美极了,五颜六色,玫瑰骄傲地扬起了她那火红的脸蛋;小茜草把自己那条白色的裙子舒展;紫罗兰抬起温柔的蓝眼睛,注视着那一群嬉戏的蝴蝶……
春天真美啊!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