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个百花盛开的季节。比如:“迎春花、桃花、梨花、杏花等”
春姑娘逐渐地走进我们的生活,已经下了好几场春雨,校园里的小草也渐渐变绿了。新村里也能听到鸟儿欢快的叫声。鱼儿也开始准备到湖面上去看蚂蚁搬家,同时也要看有没有猫咪。春天的事情都很美好。春雨可以滋润谷物,草变绿了可以对小朋友的眼睛有利,听到鸟叫可以让我按时起床,鱼儿也可以喂食。其实我觉得春雨是春姑娘的泪水,人们砍伐树木,汽车尾气,污染大自然的空气。人们想要看到春姑娘的笑脸——晴天,就要从自己做起,爱护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