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微风带着温润的芬芳气息吹过田野,把迈着轻盈脚步的春姑娘带来了,如果要去春游,我建议大家去紫荆山公园。
紫荆山公园分两个园子。第一个园子长满了美丽的植物。第二个园子有荷花池和娱乐场所。
春天来了,公园里景色宜人,风景秀丽,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小草从满里醒来破土而出,舒展着绿叶。岸边的柳树被那微风吹拂着,那随风飘荡的枝叶似乎是春姑娘的披肩秀发。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那荷花池了吧,荷花还没有开放,不过被那春风吹鼓的花苞倒是非常好看!游客还会划船到湖里去观看呢。当然了,我们可以站在岸边的小亭子里休息,拍照留念,观赏荷花,观看秀丽的风景。
岸上是林荫小道,我们可以去那里散步健身,这还有空地和草坪以及假山,在这里游玩将会是另一种享受。
其实春游是一个让我们亲近大自然的机会,自然界需要我们亲身感受她的美,才懂得去保护它,爱护它,所以希望大家采纳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