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的菜真好吃啊!”“是啊是啊!”大家在干什么呢?春游!
绿色,代表着环保,代表着低碳,代表着健康,代表着生命。我们这次春游可和往常不一样,低碳环保是我们这次出游的主题,我们还由此展开了一系列的活动呢!
我们还展开雏鹰争章活动。首先打包一个绿色行囊,制作一个幸福行囊,做到低碳环保,自己亲自动手做菜,少带一次性用品和零食。春游时还要玩出一个快乐行囊,传递快乐,安全出行。最后,收获一个绿色行囊,把垃圾带回家,用剪贴画的形式,将垃圾“回收”。
今天我亲自“下厨”,为春游做准备。我早就准备好了食材,香肠、米饭、鸡蛋、牛排和包心菜,终于开工了。我要做章鱼香肠,包心菜炒牛排和蛋炒饭。当然,切菜这种打下手的活由我来做。我先在香肠的两端切,切两刀,切成像叉叉那样的,做这个可难了,前几个都没成功,还好最后几个做的还像样······
春游多姿多彩,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