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300字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阳光明媚,我们盼望已久的春游又来到了!
今天可是一个开心的日子,我们准备了琳琅满目的零食,等待着大巴车的到来。我们今年春游的目的地是绍兴柯岩,去鲁迅的故乡绍兴。
大家在车上兴奋地聊着,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柯岩风景区。一进大门,导游就给我们讲解了这里的特产和游玩路线,这里的特产主要是臭豆腐。导游先把我们带到一个戏台下,自由活动了。我先买了一盒臭豆腐,果然很好吃!闻起来臭臭的,吃起来香香的。我又去买了一盒。我过了一座桥,来到了一家卖小茶壶的店里,我见这些小茶壶满可爱的,就买了一套了回来做纪念。
哦,我想起来了,妈妈说这里的腐乳很好吃!我就给妈妈买了一罐火煺腐乳。在游玩的时候,我这不小心摔了两跤,
第二次摔跤时我差点哭了,但我还是勇敢地站了起来,继续往前走。
今天的春游真让人难忘!
快乐的春游
星期四,老师带我们去江滨公园春游。一路上,我们唱着歌,排着整齐的队伍到公园去玩。
春天的公园真美啊!桃花笑红了脸,柳树甩着长长的辫子,小草从地里偷偷地钻出来向我们打招呼。瞧!小金鱼也从水底游上来凑热闹。我们拿出小面包,撕下面包屑仍下去喂小金鱼,鱼儿争着抢着吃,真可爱!
我们又来到孔雀屋,看到好几只孔雀,想逗它开屏。可是不管我们怎么和它比美,它就是不开屏。唉!真让我们失望。还是去看猴子吧!来到猴山,只见猴子有的在过铁索桥,有的挠痒痒,有的在假山上玩耍。最有趣要算猴子吃苹果。一只小猴子拿着一个大苹果,刚咬一口,苹果就掉了,捡起来,又咬一口,苹果又掉了。有可能猴子太小了,手拿不牢苹果。真有意思!
最后,我们来到草坪上休息。我们唱歌、跳舞、做游戏,玩得非常开心。集合的哨声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我想:假如天天春游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