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游的作文三年级范文
星期四下午第二节,老师郑重宣布:“明天带好雨具、报纸、垃圾袋。”话音刚落,全班同学“耶”的一声,差点把屋顶掀翻了!大家十分高兴!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都在纷纷议论着,有的是在议论明天谁和谁一组;有的还不明白老师说的话;有的还激动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我一夜睡不着觉,早早地起了床。刷牙洗脸吃完饭,我哼着小曲来到了班里,看到了许多同学都带着mp3和mp5,还看到了一些同学已经打开零食大口大口的吃了。一个个笑逐颜开。老师来了,大家排好了队,朝着目的地--唐寨山森林公园出发了。
星期五,天气晴朗,朵朵白云在蓝蓝的天空中飘荡。路边小鸟叽叽喳喳,小蜻蜓们上下舞动,好想握住它的翅膀。我走在队伍前面,不禁回头一望,哇!队伍好长啊!犹如一条蜿蜒盘旋的长龙。大家在路上有说有笑。红彤彤的太阳照耀着绿油油的小草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荫荫的地毯,一朵朵鲜艳多彩的花儿五颜六色,有红的似火;有白的如雪;有黄的像金;有粉的似霞,美极了!
我们兴致勃勃的来到了唐寨山森林公园,找了个好位置,铺好了报纸,各自把东西拿了出来,一起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过了一会,老师把大家召集在了一起,准备照相。老师拍下了一张张花儿般的笑脸。大家开心极了!
是该回家的时候了,我留恋着森林公园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这里有着我欢乐的足迹。
春游
这天,我异常地高兴,因为这天我们要去春游。
在教室里等了一会儿,我们就出发了,乘上公交车,同学们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情绪,唧唧喳喳的说了起来。车子也随着同学们奏出的“交响乐”发动着欢乐的情绪,奔驰在公路上。
过了许久,我们就到了烈士陵园,踏进陵园,我们在纪念碑前排好队,向革命先烈肃立默哀,在默哀的过程当中,我心中不禁对烈士门生出一种由衷的敬意,因为,是他们在建立新中国的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我们这天的幸福生活。所以,我想: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必须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建设好我们的祖国。
祭扫完烈士墓,我们告别了纪念碑,登上公交车,就向春游第二站――景州乐园驶去。
一进景州乐园,我们便随着向导来到了娜糜湾歌舞剧院,欣赏具有民族风情的娜糜湾舞蹈,而且在第二个节目结束后,我还亲身体验了竹竿舞的乐趣,学会了竹竿舞的跳法呢!
跳完了竹竿舞,我们便收拾了东西匆匆向动物园走去。
来到动物园,我们就看到了精彩分呈的动物表演,有把人头放在狮子嘴里、有钻火圈、有小猴推车、有小猴骑车,有猴骑山羊走钢丝……既好看,又好玩,其中,有个节目我觉得个性搞笑,那个节目就是――小猴推车,节目开始了,一只只小猴推着小车从笼子里奔了出来,之后,训兽师拿来了一个小铁架,让小猴推着小车过小铁架,其他小猴们都过去了,可惟独一只小猴无论训兽师怎样吓唬它,它就是但是去,惹得我哈哈大笑,但当我不经意间看到了小猴身上的伤痕时,我惊呆了,这些小小的动物竟是这般痛苦地为人们卖艺赚钱,但又有多少人明白他们的痛苦呢?难道,动物一生下来就得为人服务吗?想到那里,我的眼眶湿润了,为人类难过,也为动物们而难过,因而,我更期望人类能有悔改之心,不再伤害小动物。
看完了精彩的动物表演,我们又去了孔雀园,这时,一大群孔雀正在开屏,竟相向同学们展现秀丽的羽毛,引来同学们阵阵掌声,我也不禁赞叹道真美阿!之后,我们又参观蝴蝶标本展览馆,在展览馆里,我不仅仅看到了许多珍惜的蝴蝶标本,而且学到了许多科普知识。午后,我们就在一座座凉亭中开饭了,我和蔡婕她们一桌,但由于座位不够,所以,我们采用了玩抢椅子游戏的方法,边吃边玩,简直不亦乐乎。
午餐结束后,我们踏上了归程,一路上,同学们欢歌笑语,沉浸在欢乐之中,真期望下次还有这样既开阔我们的眼界,又丰富我们知识的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