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
愉快的春游到了,小伙伴们都开心的合不上嘴了。我们带了零食,水果,零花钱……
上了车了,车厢里吵吵闹闹的,小伙伴们迫不及地去动物园了。
开始发车了,我的心里怦怦的跳着,就像一只兔子在我心里跳来跳去。过了一会儿,我缓解了紧张,而且还跟同学们又说有笑的。
我们到了深圳动物园了。一进门就看见了一个喷水池和许许多多的动物的雕像,真像活的一样!雕像有非常多:长颈鹿,大象,老虎,犀牛……
过了一会儿,我们开始看鸟类表演,每只鸟都演的好好啊!它们爬梯子,在球上走路,骑单车……还有许多表演,精彩极了!
后来,我们接着往前走,走到了百兽盛会的广场。我们拿了买来的望远镜来看表演。开始表演了,舞台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有些动物在表演摔跤,有些人在跳舞,好快乐啊!
深圳动物园实在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