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
今天,学校举行春游活动,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学校。我呢,平时都是“慢乌龟”背着重重的“壳”(书包)去上学,可是今天,我像兔子一样,展开大腿飞快地向学校跑去,今天去春游,我的心情 别提有多高兴啦!
来到了学校,老师点清了人数,大家就上车了。一路上太阳公公对我眯眯笑,小鸟对我高声唱,风儿妹妹和我拥抱,窗外的景物也格外美丽,大家的心都美美的。
不久,我们到了目的地,阳光灿烂,微风吹来一阵清新的气息。一进大门口就看见人山人海,每个游戏都可以说“爆棚”!
我去玩碰碰车,因为那里人不多。开始了,我精心地驾驶着车辆,把每一辆车都撞了一下。正当我玩得起劲时,一辆蓝色的车撞了我一下,那一下,撞得我头晕眼花。我紧追着那辆车,正想“报仇雪恨 ”时,冷不防被后面的车又碰了一下,唉,真像语文课本里说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
接着我去玩了“丛林飞鼠”,坐在上面,车启动了,先上坡,很慢。下坡了,“呼”的一声,车越来越快,转来转去,一会儿快,一会儿慢。一下子吓你,一下子哄你,真刺激!
玩完了丛林飞鼠,看到“陆地竟技”场上好热闹,我们小组的同学也去施展一下。我们在第一关,都轻而易举地通过了。第二三关开始难了,我闯到一半就摔了个四脚朝天。不过,我没有放弃,后来我 和伙伴们齐心合力地成功闯关了。
接下来,我们还去了鸟的天堂……
时间老人不多给任何人一分一秒,我玩了这个,又玩那个,欢快的笑声,在游乐场里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