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
春姑娘已经迈着轻快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为了让孩子们更深切地体验到春天的来临,感受春天的气息 ,我们组织了春游活动。
一路上,孩子们显得特别兴奋,叽叽喳喳,有说有笑。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很快感染了我们。孩子们边走边认识路两边的标志、数一数新建楼房的层数、体验走在盲道上的感觉,……,不知不觉就来到了 美丽的市府广场。孩子们尽情地跳呀、唱呀,就像一群放飞的小鸟,自由地在草地上嬉戏、在花丛边起舞,……他们亲近着自然,享受着清新的空气和快乐欢笑。在美丽的春天里,孩子们用自己的小眼 睛发现玉兰花像灯笼、像雪娃娃的脸、像白色的小球,……;黄色的连翘花在吹喇叭;草丛里不知名的紫色小野花打扮了爱美的小姑娘;如绿地毯般的草地让孩子变成了调皮可爱的小猴子,自由的滚呀 、跳呀;……还是以前玩过的游戏,但在美丽的小广场上再次游戏时却又不同的感觉。
这次春游,给孩子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既陶冶了他们的情操,又增长了他们集体户外活动的见识。
难忘的春游
前天,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明天就要春游了!”“万岁!”我们一起欢呼起来。
第二天,我们早早地来到学校。当老师说“出发”的时候,我们全都热血沸腾,激动地都快跳起来了!
进入百花公园的大门,一个大草坪展现在眼前,犹如一块巨大的绿毯。草坪上,小草绿油油的,骄傲地昂着头,在春风的吹拂下,摇晃着自己柔软如丝的身躯,好像在热情地欢迎我们二、八班同学的到 来。
公园里各种各样的桃花和梨花竞相开放,不时吹来一阵阵风,让空气弥漫着股股沁人心脾的清香……花朵五颜六色,有黄的、紫的、白的,我最喜欢的,就是红色的花了!
最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公园。在车上,我小声地说:“下次,我一定要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