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
暖暖的春风吹来了,学校组织我们低年级的同学去绿博园春游。星期五的早上,天气也特别的好,阳光明媚,我们全班同学在陈老师和导游姐姐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上了车。我们在车上叽叽 喳喳说个不停,快乐的好像小鸟一样,不一会,我们就到了绿博园。哇,春风姐姐把绿博园装扮的真漂亮,地上就像铺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许多花都开放了,红的,白的,黄的,粉的,……五颜六色, 美丽极了!陈老师和导游姐姐带我们来到了游乐场,我们先玩了空中漫步,坐在上面就像荡秋千一样,好刺激!接着我们又玩了碰碰车,他们好多人都喜欢撞在一起,逗的小朋友们哈哈大笑!然后我们 又玩了激流勇进,快要从上面冲下来的时候,我感觉我的心都要提到了嗓子眼,好多人都在大叫,太刺激了!最后我们玩了好吓人的恐怖城,有好几个人吓的大叫起来,还有几个胆小的都差点被吓哭了 ,我觉得一点也不害怕!游玩的时间过的真快呀!不知不觉到了中午,陈老师带我们找了一块空地坐下来,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带的零食,我们一边吃,一边说,吃完了我们把地面捡干净,捡完了我们 每一小组的组长组织活动,大家一起玩得可开心啦!就这样在我们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天的春游,今天我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