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游的四年级作文
不看不知道,一看准暴笑。
在一个春光旖旎大雨滂沱秋风萧瑟滴水成冰的日子里,我们全班进行了一次史无前例空前绝后的春游!
外强中干的金老师机关算尽地筹划了春游计划。我们坐上了南辕北辙的大客车,一路颠沛流离,同学们鬼哭狼嚎地引亢高歌。
野外的乌烟瘴气非常清新,花花草草盛开地张牙舞爪,东倒西歪!小鸟在树上上窜下跳,大家心怀叵测地进行了藏猫游戏。同学们在山坡上跑得泛滥成灾、抱头鼠窜。我也加入了这个疲于奔命的行 列,累得苟延残喘、奄奄一息。中午了,太阳心狠手辣地照射着一毛不拔的大地。
同学们开始了饥不择食的午餐。我带的臭豆腐一拿出来就威震八方,同学们人仰马翻,跑得屁滚尿流,鸦雀无声。我一个人气吞山河,把全部的食物都中饱私囊!
啊!真是一个乐极生悲的春游!
春游
今天天气真好,终于盼来了我们的春游活动。一大早,我们就坐着大巴出发了,经过约一个小时的行驶,就到了第一个目的地,上海海洋水族馆。在那里,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鱼,有鲨鱼、热带鱼 、医生鱼、红绿灯鱼等等,还有水母和企鹅呢!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只可爱的小海豹。最好玩的就是乘坐自动走廊,它的速度比机场的还要快一点点。
看完了水族馆,我们又到了新的目的地,世纪公园。在那里,我们就开始了最难忘的午餐时刻。我们坐在一大片草地上,每个同学都把自己带的丰富的食物放在一起给大家一起分享,我们都享受了 一顿丰盛的大餐。吃完午餐,我们还做了一件最环保和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把我们产生的垃圾全部清理干净。在世纪公园,我们做了一些游戏,自由活动了一会儿,就又乘着大巴回到了学校。居然还 看见三年级的同学每人手里还拿着一根莴苣,也不知道他们到哪去春游了,我好期待下一次春游啊!
记一次有趣的春游
在一个春光旖旎大雨滂沱秋风萧瑟滴水成冰的日子里,我们全班进行了一次史无前例空前绝后的春游!外强中干的金老师机关算经地筹划了春游计划。我们坐上南辕北辙的大客车,一路颠沛流离, 同学们鬼哭狼嚎地引吭高歌······
野外的乌烟瘴气非常清新,花花草草茂盛得张牙舞爪、东倒西歪!小鸟在树上上蹿下跳!大家心怀叵测地开始了藏猫猫游戏。同学们在山坡上跑得泛滥成灾、抱头鼠窜、我也加入了这个疲于奔命的 行列,累得苟延残喘。奄奄一息······中午了,太阳心狠手辣地照射着一毛不拔的大地······
同学们开始了饥不择食的午餐!我带的臭豆腐一拿出来就威震八方,同学们人仰马翻,跑得屁滚尿流鸦雀无声。我的一个气吞山河,把他们的食物都中饱私囊!啊!真是一个乐极生悲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