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四年级学生作文
上周五,学校举行一到三年级的同学去天宫庄园春游。
我们上了车,准备到天宫庄园玩。一上车,我们个个都像来到欢乐的海洋似的,有的在窗户上画画;有的聊天;有的观看美景,几乎所有的同学都在快乐得交谈着。不知不觉,天宫庄园到了。
我们先来到植物园。那里有许许多多,各不相同的景色。里面有很多区,最有意思的是热带雨林区,那里有很多水,给植物们穿上了一层外衣。当然,那里的植物也长得很茂密,有些树的叶子 就像连在一起的一样。我们又来到了农业区。一进门,就看见一大串香蕉,我恨不得把它拿下来,一口吃了它。可我还是忍住了。同学们看见了,用手摸一摸那串香蕉。它弯弯地垂下头来,仿佛就像是 专门迎接我们的一样。
后来,我们又来到了“城堡大餐厅”,我们的肚子早已“咕咕”叫了。同学们立马扑上地毯,七上八下的把自己的主食拿出来。哇!我们组的主食好多呀!比如:蛋炒饭、牛排、牛肉、鸡蛋… …最好吃的是卤肉饭了,我们都去抢那碗卤肉饭,三两下就被我们吃完了。一顿美餐过去了,我们就开始了有趣的游戏,我们组的是写王子。同学们玩得个个都笑开了花。
随着快乐的脚步,一天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