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
今天下午,我们全班要去东洲公园春游,同学们都兴奋得不得了,嘴边总唠着这样几句话“喂,你下午带点什么呀?”,“你带风筝吗?”,“我可带了相机呢!”
期盼已久的春游活动,在我们欢呼中启程了。我们迈着轻盈的脚步,一路走,一路唱,蹦蹦跳跳来到了春游目的地——东洲公园。
来到公园的草坪内,我们小组的六个人会在一起,找了个阴凉的地方将桌布摊开在草坪上,把东西放好,就连忙跑到空地上放风筝。
我和周陆熠一组放风筝。我让周陆熠快速地跑,然后将风筝松开,谁知这风筝飘了几下就落了下来,我们的信心大减。我们又试了好几次,可风筝就像故意和我们做对一样,怎么也不飞上去。看着其他 组同学的风筝在天空中飞扬,我的心里显得更加急躁。这时,周陆熠想到了一个办法,说:“我们可以把风筝向一个方向扔,然后快速地跑,一边跑一边放线。”我们试了一下,风筝在空中扑腾了一下 ,落了下来。看来还得努力,我心里默默地说。“再来一次吧!”我喊道。“OK!”周陆熠回答说。当周陆一使劲一扔的同时,我拼了命地向反方向跑,一边跑一边将风筝线慢慢地拉长。终于,风筝飞起 来了,越飞越高,我心里激动极了,越跑越带劲儿。可风筝飞上空不一会儿,就像断了线一样,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将风筝捡起来,慢慢收着风筝线。这时周陆熠跑了过来准备协助我一起将风筝再次 飞上蓝天。
正在我兴致正佳之时,陈辰突然跑过来,说我们要排练《宝贝啊,宝贝!》时间马上到了,快点走吧!
回到学校,我经常回想起我在东洲公园放风筝的场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亲手将风筝放飞。
春游
“噢,太好了!太好了——”是什么让我的同学们如此欢呼雀跃呢?原来是我们老师刚刚宣布了明天去盐渎公园春游的消息,而此时的我也正用自己的左手按住自己狂跳的心脏。
第二天我们全副武装,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集体步行去公园,一路上,我们感受到了春的气息,到处桃红柳绿,春意盎然,特别是那可爱的柳絮一路上陪我们捉迷藏。
因为学校每次春游的地方多数都是盐渎公园,所以我们都熟门熟路了。坐在公园的观光车上,一边欣赏着公园的美景,一边戏笑玩闹,感受心情放飞的感觉。我们最喜爱的是那八桥小趣,既让我的胆量得到锻炼,又给我带来无限的惊险和欢乐。
我真希望有夏游和冬游啊!
一次有趣的春游
春天是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都盼望着去春游。终于到了4月19日,同学们兴冲冲的上了车。我们在车上说说笑笑,做游戏、讲故事。路旁繁如群星的花蕾随着桃枝在春风里欢快地摇曳着,小草呢,用自 己星星点点的绿色,织出一块块绿茵茵的地毯。
抵达目的地,我们先到航天科普教育区,导游介绍了科普知识,在观景赏花区里,我看到果园中栽满了梨树,此时正是梨花盛开的时节,远远望去,那一簇簇雪白的梨花,如团团云絮,漫雪轻飘。
接着,我们走智力拓展区的智慧迷宫。它是用木条紧密拼接的,中间用一根长木条固定住。智慧迷宫附近又一个示意图,我仔细看了看,发现虽然又三个入口,但是里面是相通的。
男女生分别进入了不同的入口,走着走着,遇到了分叉,我左看看,右看看,凭着自己的感觉向前走。我想:怎么还没有看见女生呀?正在这时,听到了女生们银铃般的笑声。不一会儿,几个女同学出 现在我面前,我们一起摸索着走出迷宫。
这时,同学们惊呼起来,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某某某骑在木板上,正东张西望,我猜想他一定在找出路吧!有几个出来的同学高声喊道:“翻过来!翻过来!”只见他纵身一跃,跳到地上,身手非常敏 捷,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虽然玩儿了一天很累,但是我们很高兴。晚上睡梦中,我又回到了花的海洋里,耳边依旧是同学们的笑声。
春游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学校的学生兴高采烈地来到高明盈香生态园春游。
走进花海,看见一群群万紫千红的花。特别是油菜花,比我以前看的更鲜艳。它们长得很高,在顶部,长着一朵朵嫩黄色的小花。站在小木桥上看,眼前就像一望无际的金色海洋。这里的鸟巢科普园, 更是超乎你想像!就说番茄吧!它们形态各异:有的像葫芦、有的像巧克力、有的小得像个葡萄……科学老师说,在三角形架子上种的菜,都不用泥土种植,都用科学物品种植的。你瞧!现代科学就是 这么发达!
除了看植物,少不了的当然是玩机动游戏!最好玩的当然是丛林飞鼠!它的轨道不但长,还比长鹿农庄的丛林飞鼠要好玩、刺激呢!上了坡,一个急转弯迎面扑来。“哟嗬!”一下子冲了下坡又上坡然 后又冲下了坡,真刺激!哧……咦?怎么停了?哦!原来是快到站了!这种游戏对于我来说,真是小菜一碟!
这次春游不仅玩了机动游戏,还让我们知道现代的科学这么发达!
春游
今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是大家盼望已久的日子——春游。
上午七点四十集合完毕,我们就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黄河口文化公园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像一群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道路两旁,鲜花盛开,五颜六色的花朵随风舞动,芬芳扑鼻,美丽极了!河边的柳树摆动着长长的绿辫子,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诗:“杨柳绿千 里,春风暖万家”。
午饭时间了,我们在小树林的空地上铺上野餐垫,都拿出各自爸妈精心准备的饭菜,你吃一口我的,我尝一口你的,一起分享美味,高兴极了!吃饱喝足,休息了一下,拍了一些照片留着纪念,就 继续往回走了。
今天虽然很累很累,但是每个人都坚持走到了最后,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坚持和分享的快乐。好期待下一次春游的到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