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范文
母爱是多么伟大!
有一次,傍晚我和小伙伴去玩的时候,我们走过带刺的花丛,可是快要到的时候,我的脚不小心被刺划了下,鲜血直流。走也走不了,天也渐渐暗下来了,还下起了小雨。突然我听到了匆匆忙忙的脚步声。我一看,原来是妈妈,那一天晚上天很黑,下着雨,妈妈的衣服湿漉漉的,她看到了我受伤的脚,就立马把我抱回了家,用红药水帮我治疗,还发现我感冒了,她二话不说,把我抱到了医院,给我验血、挂盐水、配药,妈妈从楼上跑到楼下,忙得不可开交。不几天我的病好多了,可是妈妈却累得精疲力竭,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我躺进妈妈温暖的怀抱,心里默默发誓道:“妈妈,等我长大了一定会报答你的。”心里想着,我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妈妈还是坚持去上班,给我做早饭、送我去上学。
母爱是多么的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