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作文400字
母亲,生下了我们,并且养育了我们。母亲为了我们的成长呕心沥血,无怨无悔,她的爱是崇高的、无私的、伟大的。但我们有没有想过怎样报答母亲呢?而不是怎样依赖母亲呢?
还记得一个正下着雨的冬天,我发烧了。在凌晨两点的时候,我被我额头上热乎乎的感觉惊醒了,我一摸额头,手就热乎乎的,我知道我发烧了,马上去妈妈的房间叫醒妈妈,妈妈马上赶过来,摸我的额头,她知道我发烧后,就马上去客厅给我拿药吃,我走出自己的房间,来到了阳台,望着还在沉睡的天空,不禁想起妈妈那忙碌的身影,我突然感觉鼻子酸酸的……
母亲总是担心我们,照顾我们,我们生病了,她带我们去看病;我们饿了,她给我们做饭吃;我们作业不会做,她总是一步一步地教我们怎么做……
母爱是一处港湾,让我远离风浪;母爱是失败时的鼓励,给了我信心;母爱是饥饿时的面包,给了我充实;母爱是雪中的炭,给了我温暖……我们从现在起要孝顺母亲,关爱母亲,帮助母亲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母亲爱我们,我们也要爱母亲,感谢母亲。母亲是我们身边的大树,我们是母亲身边的小草。我爱我的母亲!
母爱
今天,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故事的题目叫《藏羚羊的跪拜》,它让我懂的了母爱的无私和伟大,也使我不由的想起了我的妈妈。我的妈妈长着又长又黑的头发,那双大大的眼睛在我不听话的时候,就会瞪我两眼,我一看就很害怕。可平时妈妈对我非常关心,爱我胜过爱她自己。
记得冬天的一个晚上,到了12点钟我突然感到很难受。我就叫妈妈说我感冒了,妈妈顾不得穿好衣服就带我去医院了。好不容易到了医院,一量体温是38度多,妈妈就要求给我输水。医生给我抹药打针,我输着输着就睡着了,在我迷迷糊糊睡觉的时候,我好像看见妈妈一直在照顾我,一晚上没睡觉,还在不停地流泪。我在睡梦中也流泪,我真正感受到妈妈的温暖.
记得还有一次,冬天下雪的时候,我忘记带手套了,我的手很冷,妈妈就把手套摘下来给我。我说:“妈妈你冷吗?”妈妈说她不冷。我和妈妈在雪中堆雪人,我忽然发现妈妈的手冻的通红,还起了些小泡,我伤心地流下了眼泪。我就把手套摘下来给妈妈,妈妈却说:“乖孩子,我不冷”.我在一边哇哇大哭,妈妈一边堆雪人一边流泪。她说,她的儿子懂事了,知道疼妈妈了。这就是我的妈妈,爱我胜过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