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最伟大[400字] 宋菡晓
母爱在我的心中是无私的,在我心中,母爱是最伟大的。
妈妈,您还记得吗?那时候是在晚上,您在饭店里干完活了,就带我回家,那时候哥哥在外面玩,您给哥哥打了好几个电话让他10点回来,后来,我们到家了,哥哥还没到家,您说让哥哥把钥匙留下,可是哥哥没有把钥匙留下,那时候,我们在那找了大半天,也没找到。那时候,我肚子非常疼,饭都吃不下去。您都是细心的照顾我。我们那时候在家门口,等了哥哥好几分钟,可是,哥哥还没有回来,我非常困。您就坐在门口的台阶上,搂着我,还把衣服给我,您只穿了一个秋衣,那时候还是冬天呢。您把外衣给了我,我很暖和,而您却冻着,还对我说不冷。那时候,我非常的害怕您冻病了,我就说我不冷,快热死我了。我就把外衣又还给了您。您看见已经5点了就又给哥哥打了个电话,哥哥没有接,然后就给那个叔叔打电话,那个叔叔很喜欢我,他经常帮我们做事,我们有什么困难,都去找他。叔叔马上就来了,他骑着摩托车来的,他还想站在摩托车上从墙上爬过去呢。可是我和您的阻止了,妈妈,您正说要去宾馆住,哥哥就打来电话,说快到了。叔叔就去接。哥哥回来了,我们就睡觉了。
妈妈,您对我的爱无处不在。您的爱是无私的,您的爱是伟大的。妈妈很快就到母亲节了,在母亲节里,我祝你快快乐乐的,没有忧愁。
母爱
世间有无数的情感,有亲情、爱情、友情等等。但是最深刻的,最无私的感情,无疑是那浓浓的父母对我们的感情了。父母对我们的感情是最深的。让我们难以忘怀,难以割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母爱无处不在,也许母亲的一个电话,一个微笑,一句唠叨都包含着深深的关爱与温暖。点点滴滴都流淌在岁月的记忆里。
曾记得不久前阅读的一则短文:一位母亲为了儿子的学费,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每天工作十五个小时。最后儿子的学费齐了,但母亲却落下了难以忍受的病根。看,母亲的爱是多么无私与博大,如茫茫的大海一样浩瀚,像一片森林那样浓郁。
生活中我无时无刻的不感受到我的母亲犹如春风般的爱意。
小时候,在我模糊的记忆中,那时我只有四、五岁,天天睡不着觉,一但没人哄我就会哭的一塌糊涂。家里人为此头疼不已,最后,母亲每次睡觉前都为我哼着一首歌《小汽车》,因为小时候的我很喜欢汽车吧。每次我哭闹起来前,母亲只要为我哼起这首歌我便会安然入睡,但母亲却要熬很长时间才能入睡,日久天长,母亲熬得皮肤苍老了,头发都白了。
还依稀记得,我骨折时的那会儿,因为同学在体育课上的一次失误,我的左腕骨折了,听到这个消息后,父母很着急。在家休养的那几天,几乎天天母亲都为我做一些美味的食物。
来滋补我的身体,希望我的胳膊尽快的好起来。每天精心地照顾我的起居,我躺在床上的那段时光,都是母亲一直陪我度过的。
由此可见,母亲对我的爱是多么的多。所以,我们要做一个孝顺的孩子,在母亲关爱我们的同时,我们要体谅我们的母亲。要理解母亲为我们背后默默地付出。
在我的心里我一直感念我的的母亲,只是我平时善言谈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