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正是大地春暖花开的时候,一簇簇鲜花迎风招展、姹紫嫣红,一缕缕柳丝随风飘动、生机勃勃。路上到处都充满了节日的气氛。人们也都穿上了节日的盛装,欢庆劳动人民自己的节。 因为,每到这 个节日,我们都会有七天的长假期,让我们心情欢乐。
说起“五一”劳动节最大的特点,便是街道上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了!那些商品小到精美挂件,大到家用电器,真可谓是一应俱全啊!许多有名的大商店都纷纷打出了“‘五一’节日大酬宾”、“欢 庆‘五一’,商品一律五折”、“节日商品大甩卖”等十分诱人的广告。还有可以去旅游。
公园那里有着许多宜人的景色,虽然不及商店的鼓浪屿热闹,但也有不少游客徒步参观,爸爸将车子停在路边,我便下了车,来到了一个胜似花园的地方。忽然,我看见一只好象蜻蜓的飞虫,它的身体 黑乎乎的, 好象是蜜蜂。
五月一日——热闹非凡的一天!仿佛那娇艳美丽的花儿是为今天而开,仿佛那暖融融的春风是为今天而吹,仿佛那迎风招展的彩旗是为今天而飘大地上的一切事物都好似事先约好了似的,共同欢聚在五 月一日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