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妈妈去“恐龙来了”公园玩,走进公园里,我看到了几只假恐龙,它们都很凶猛,也很可拍,它们的爪子会动。有一只恐龙背上还背了一对双胞胎,还有一只恐龙全身装满了刺,还 有一只霸王龙,它是公园里最大的一只恐龙。我们还看见了两个大喷泉,喷的有高的水柱,也有低的水柱,风一吹,水花四溅,随风飘散,好像冲浪一样。
后来,我和好朋友麟角在一块玩水,我们互相泼水,水花溅了我们一身。我们把石河道里面的草当成萝卜,一起来玩拔萝卜。麟角的爸爸在河边钓鱼,他一共钓了四条鱼。我们还玩了各种游戏,可 开心了!
太阳慢慢落下了山,我们依依不舍的互相告别,并约好有空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