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呀!2012年的“五一”劳动节已经到来。这几天我去了姥姥家,好高兴啊!
我们一家三口 一大早就起来了,洗洗脸,收拾收拾,就到街上给姥姥买一些她爱吃的,我们分工去买,一会就买完了,我们坐着轿车,去了赶往姥姥家的路上。心里别提有多美了。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姥姥家,见到了姥姥我们深情地拥抱,姥姥知道我来,还给我买了一个圣代,可好吃了,我们中午吃着大餐,和姥姥聊了一会儿,下午的时候就往回赶了。
今天,我真是太兴奋了,见到了姥姥,这一次的五一劳动节,是我有史以来最开心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