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也是大家游玩的好日子,我和妈妈打算去安丘的青云山游玩。
我和妈妈早早地来到青云山,今天的人可真多,人山人海的,像潮水一样涌进大门。走进大门,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座雄伟的“梁丘阁”,里面还有一块写着字的木牌,转过木牌,人流也是非常多,一 条非常干净的石头小路,顺着小路,我来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洞口前,这就是“青云洞”,青云洞由六洞一殿组成,道路蜿蜒盘旋,上有迂回与六洞相连,这六个洞分别是观音洞、相室洞、水帘洞、无 底洞、四景洞和八戒洞,洞里有藏龙卧虎、嫦娥奔月等,全程有一百多米。
看完了青云洞,我又来到了“草原渡假村”,走了进去,看到了用石头雕刻的奶牛,栩栩如生,引得游人都合影留念,一个个整齐的蒙古包,里面有美味的佳肴在等着你呢!
我听说儿童乐园正在举行一场表演,我就兴奋地跑了过去,原来是两头泰国大象在表演呢!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青云山,今天过得非常快乐,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也来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