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到了!借着今天阳光明媚的好天气,我们全家准备去深圳野生动物园,毕竟平时挺忙的,没有时间出去玩,抓住五一这个好时候,怎能虚度光阴呢?
深圳野生动物园是中国第一家放养式的野生动物园,建于山清水秀的深圳西丽湖畔,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这是一个引人入胜的神奇地方。园内奇异多姿的飞禽走兽,幽雅恬静的自然环境,布局独 特的园林设计,在国内都是首创的!曾荣获国务院授予的”中华之最“光荣称号。
跨入动物王国,尽览珍禽名兽!深圳野生动物园划分为三个区域,即食草动物区、猛兽区、表演区。我和爸爸妈妈首先来到了食草动物区。水禽湖里波光潋滟,成群的鸟禽嬉戏追逐,还有我最渴望看到 的长颈鹿。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猛兽区,这里充满了惊险刺激,我们见到了罕见的孟加拉虎,我叉了一块鸡肉想去喂它,还没有等我把叉子伸出去,老虎就扑过来把鸡肉给抢走了。真够凶猛啊!表演区内 有鳄鱼池、动物瞭望塔、动物表演场、水族馆、猴山等,每天均安排多场精彩的动物表演,特别是大型动物广场艺术《百兽狂欢跨世纪》,由骏马开路、猴子点炮、群象献技、虎变美女、狗熊娶亲等贯 穿其中,场面浩大,百兽齐欢,堪称世界首创,乐趣无穷,使您有”体验野性、回归自然“之感。
今日一游,更让我明白了我们应该爱护环境、保护野生动物,这样大自然才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更美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