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假日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乐园游玩。
我先玩了旋风跑车,接着玩的体能乐园,然后玩的骑马打枪,最后玩的幸福杯以及海盗船。
这些游戏里面,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幸福杯和海盗船,首先我在玩幸福杯之前想:是不是只有幸福的家庭才可以玩呀?嗐!我也不知道问题的答案是什么。幸福杯是一个巨大的杯子,有的杯子是旋转 型,有的是速度型的,特别好玩!我和爸爸妈妈是在一个大杯子里玩的,我真的找到了幸福的感觉。
最后,我玩的海盗船,船刚刚摇动的时候,我有点紧张,吓出了一身冷汗,生怕我掉下去。船摇晃的幅度越来越大,一会就竖起来了,我反而越来越不害怕了,玩完了一次,我竟然意犹未尽,还想再 玩一次,爸爸妈妈同意了,第二次玩,更不那么害怕了,我的胆子更大了起来,船停了,虽然我还想再玩一次,但是,天已经很晚了,我们该回家了。
太阳快要落到大山下面游玩的人渐渐少了,我们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