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
五一劳动节,学校放三天假,我们一家回老家。
老家的樱桃红了,一个又红又大,水灵灵的,第二天,我就拿着带子下楼摘樱桃了,有一些樱桃都被小鸟吃了,外公和外婆只好用袋子给包起来。
开始摘了,那满树都是樱桃,我都不知道该摘哪个好……洗好了,啊,好甜呀!肉多壳少,这种樱桃最好吃了。
我虽然没有出去玩,但是在老家,也很好玩。我的老家,有水,有树,有花,有草……不比其他地方差。
阿姨家的猪,就快生猪宝宝了,猪宝宝生下来肯定很小,跟刚生下来的小兔子一样。
可是,小猪生下来和小狗一样大小,不过非常可爱。一共有四只小猪,一只是棕色的,一只花的,还有是两只是白色的。
啊!五一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