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作文三年级300字
五一劳动节那一天,就是星期天,姐姐带我去青屏山游玩。
我们走到西山,那里人山人海,都在那里玩。姐姐说:“我们从这里走到东山”。我们就开始上山了,走了一会,我们都有点累,就休息了一会,我们从上往下看,下面的人都变得很小,旁边都栽了很多杨树、松树。我们又开始走起来,走了一会,我们加快了速度,终于到了山顶,我们又从上往下看,看到了全市的风景,楼房变小了,人变得更小了。立在眼前的是一座青屏塔,青屏塔很高,大约有五六米,周围有一个围栏围着它,不让游客入内。青屏塔很像火箭,尤其是上面很尖。
我们朝东边走去了,走了一会,看到了一个电线杆,上面有许多鸟巢。我们又开始行走,走了有十五分钟,终于到了东山,我们往下走,看到那里有许许多多人都在认认真真的在画石像。我们继续往下走,那里就是小孩玩的地方,我和姐姐在那里玩了:碰碰车、疯狂老鼠、海盗船、鬼屋、打气球、走钢丝等。玩得可开心了!我们该回家了。
姐姐和我坐车回家了,今天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