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节
这个五一孩子是在他姥姥家度过的,听说他在外上学的哥哥要回来便强烈要求妈妈把她送过去。我便问,晚上还回来吗 ?妈妈还要上班。他坚定地说没事的,我一个人在那没事。要知道这可是他 第一次离开妈妈在外面住。记得上次有一回到了晚上闹了起来,最后没法不得不让他舅舅送回来。揣着忐忑的心过了一天没事,两天没事。三号我们去接他,一进门便向我们炫耀着说我赢了姥姥八元钱 。我问怎莫赢的?打麻将。他得意地说。我问他这几天都去哪啦? 他滔滔不绝地说,公园商场等。看他那得意的样子真有点乐不思蜀的感觉。我感觉儿子一夜之间好像长大了许多,我一直担心他自理 能力差,通过这一次我对他更自信了 。我对他说:儿子你真棒!这才是一个合格的小学生。通过这件事我认为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在家长和老师的教育下孩子会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
快乐的五一
五一节那一天,早晨阳光明媚,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因为爸爸说了今天去海边玩,地点是漳港。
吃过早饭,爸爸开着车带着我们全家人坐在车里有说有笑地望着窗外那川流不息的车辆飞驰而去,我们即紧张又高兴,不一会儿就到了漳港海边。爸爸把车停好了,我下了车迫不及待地冲向海边。我看见了那海浪此起彼伏,兴奋极了,连忙脱掉了鞋子和袜子跑到海里玩耍。我感受到那层层浪花冲向我们,还有那海面上打鱼的渔船来来往往,天空上还不时地有海鸥飞过。我和姐姐在水里又蹦又跳,过了好一会儿,我们玩累了就跑到沙滩上玩沙子,用沙子来做各种形状,一会儿又把自己的脚埋在沙里面,姐姐找到了许多贝壳给我看,这时海滩上爬来一只小螃蟹,我上前把它抓住,可爸爸说:“这螃蟹太小不能吃,她也是一条小生命。”于是我又把它放回海里,我看着它慢慢的爬进海里,觉得心里很开心。
总之,这个节日玩的很快乐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在回家的路上那海变幻莫测的姿态,仿佛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