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放假的第三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邻居小宝一家,一起去小浪底森林公园玩。今天的天气很好,不太热,很适合外出游玩。我们兴奋的来到水边,看到水里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鱼在自 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开心极了。我们还采了很多野草莓,在摘草莓的时候竟然发现了一个蚂蚁王国,那里有很多蚂蚁,我们挖开它们的窝,看到了里面有许多卵。它们的队伍很大,把地下好大一块都挖 空了。我们为了不让它们继续破坏地面,就用水浇它们的洞,大多数蚂蚁都被浇死了,这样它们就不能再干坏事了,我们今天玩的可真开心。
劳动节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所有人都沉浸在劳动之中,因为劳动者正在为我们幸福生活而辛苦而劳累,但是流出来的都是一点一滴的汗水。
当我们走过整齐的马路,当我们游玩在绿荫片片的公园,当我们仰望一幢幢高楼大厦,我们都不能忘记在这华丽的背后辛苦工作的劳动者们,没有他们一点一滴的汗水,我们也不会有如此幸福的生活。
我们一早起来帮劳动者们一起劳动。
我一大早起来,就去院子里打扫卫生,一会就流出了汗水胳膊酸痛,我想我干了一会就流汗胳膊酸痛而劳动者们无论干多长时间流的汗可要多但一定要坚持为了我们流出了那末多的汗水,劳动者们走到哪,哪就有他们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