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300字
五一劳动节,我和爸爸妈妈到翠屏山公园游玩,在那里,我拍了一张我心爱的照片。在这张照片里,发生许多有趣的故事。
吃过早饭,我们带着零食和矿泉水来到了诗情画意的翠屏山公园。根据公园的路线图,我们来到动物园,走进大门,我被那些从未见过的动物所吸引住了。你看长颈鹿伸着长长脖子吃树叶,绿孔雀在向游客展示美丽的“外衣”,亚洲象在做……
首先,我们来到猴馆,小猴见我在吃零食,垂涎三尺的望着我好像在说:“给我点吃的吧”我扔了几颗花生给他,小猴接住花生,放在嘴里,咬开花生壳,剥出花生米,塞进嘴里吃起来,那动作比人还快。
然后,我们依次参观了各个动物,再那里,我发现了一只高大的骆驼,驼峰耸立昂首挺胸的站着,显得那么神气。于是,我们征得管理员的同意,骑在骆驼背上合影,在那精彩的一瞬间留下了永恒的记忆。